小寒節氣祝福簡訊:關懷朋友的簡訊

小寒特別冷,禦寒不輕鬆。經常搓搓手,偶爾喝點酒。火鍋燉狗肉,枸杞要管夠。冬寒易多痰,最好少吃甜。天冷少出汗,桑拿最養顏。宵夜要吃少,睡前泡泡腳。窗簾拉上好,防窺防感冒。小寒快樂,祝您健康!

友情的熱度,足以透過嚴寒,穿過冰雪,那份真情天地可鑑;祝福的溫暖,足夠跨過冰霜,越過寒風,那份真誠日月可鑑;小寒節氣到,朋友,願我暖暖的祝福帶給你歡樂無限,幸福無數,小寒快樂!

小寒節氣到了,寒風呼呼嘯了,小雪紛紛飄了,氣溫嘩嘩降了,問候翩翩來了,祝福送溫暖了,千萬別凍著了,祝你冬日吉祥幸福安康!

小寒到,寒料峭,紛亂雪花滿懷抱;紅梅開,花枝俏,美麗動人把你瞧;老少樂,眉眼笑,祥瑞之氣滿屋繞;送問候,把情交,願你事業春天早來到!

寒氣在發飆,霜雪漫天飄,小寒節氣到,簡訊湊熱鬧,願我的祝福似火燒,把你的寒意都趕跑,剩下溫暖把你繞,願我的問候像暖寶,暖心暖懷抱,帶給你快樂和歡笑,幸福樂逍遙!

小寒節氣來到,溫馨簡訊送上。氣溫可以直降,祝福絕不打折。滿載真誠問候,附贈吉祥祈願。祝你幸福安康,快樂度過寒冬。

拾起雪花一片,臨摹你的笑臉;捧起一杯清茶,懷念似水流年;捲起一頁書卷,瀏覽滄海桑田;迎來小寒時節,撩動問候心弦;願祝福如溫泉,溫暖你心田!

風起了,不失瀟灑,保持著風度,寒冷了,不失溫暖,擁有著溫度;取暖了,不失舒服,維持著濕度;小寒了,不失快樂,增加著力度。小寒快樂,開心過冬!

小寒天冷了,天冷云為裳,地冷雪蓋上,魚冷水底藏,鳥冷壘窩忙,你冷我牽腸,友情做針線,祝福化棉衣,溫情暖心房,祝願友安康,天天喜洋洋!

小寒送你一件襖,暖暖和和不感冒。小寒送你一瓶醋,殺死細菌健康駐。小寒送你碗薑湯,渾身冒汗睡得香。小寒送你開心果,日子過的紅火火。

寒冷的空氣,阻不斷友情的滲透;呼呼的北風,吹不散情誼的芬芳;冰冷的霜雪,隔不斷聯絡的電波;紛飛的雪花,擋不住問候的腳步。朋友,小寒到了,願你保重,一切安好!吃好穿暖,一切如意!

風在吼,吹不散友情的芬芳;雪在飄,擋不住心靈的電波;冰在寒,封不住情誼的火熱;霜在結,擋不住問候的腳步。小寒來臨,願你多多保重,一切安好!穿暖穿好,開心過冬!

親情需關愛,回家看看就溫馨了;愛情需表白,勇敢示愛就甜蜜了;孤獨需朋友,談天說地就舒展了;身體需鍛鍊,經常運動就健康;小寒需保暖,踩踩祝福就幸福了。小寒來臨,願你踩著祝福的路,生活人人羨慕!

無論天有多寒,友情的溫度始終不減;無論風有多大,思念的方向一直未變。又到小寒,願快樂與你長相見,好運與你長相伴,幸福與你長相戀!

小寒到來天氣寒,叮嚀朋友多添衣;棉襖手套不可少,圍巾微笑不能缺;鍛鍊適當精神好,心態豁達加樂觀;常把牽掛記心裡,友誼能暖身與心;祝福朋友生活美,幸福安康又平安。祝小寒快樂!

寒冷的天氣,多穿件衣服,不要讓冷風接近你。孤單的日子,多看看簡訊,不要讓寂寞包圍你。在此送上我最真誠的問候,祝小寒節氣快樂。

小寒其實比較寒,千方百計要保暖。熱水泡腳促循環,雙層棉被睡得甜。可以冷水來洗臉,預防感冒不一般。最是靠譜是鍛鍊,多動一下也禦寒。心情最宜是平淡,笑看風雪天地間。祝:小寒快樂!

漫漫白雪豐年兆,夭夭紅梅雪中俏。美景令人心陶醉,寒風呼呼仍逍遙。往日陰霾盡拋掉,明媚春光將來到。快樂美滿祝福送,塵埃落地人歡笑。祝你小寒快樂心裡暖,生活幸福多美妙!

小寒實在冷,保健有妙方。飲食宜減甘增苦,補心助肺,調理腎臟;起居不僅要保暖,還要注意通風;鍛鍊宜在日出後,準備活動不馬虎,運動量要適度。願你保重身體,增強體魄,快樂過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