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賀詞祝福語參考

小寒是第二十三個節氣,在公曆1月5-7日之間,太陽位於黃經285°,下文為大家介紹小寒賀詞祝福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送愛人的小寒

1小寒想你不成眠,簡訊提醒要保暖,願寒風吹跑你的不滿,寒冰冰凍你的幽怨,寒雪覆蓋你的惱煩,願快樂與你天天相伴!

2拾取一片雪花,融化了流年;捧起一泉問候,流走了煩憂;迎來一個節氣,撩動了思念的弦。小寒到了,願你快樂無邊!

送長輩的小寒

1小寒時處二三九,天寒地凍北風吼。門戶窗子嚴封口,家蔬家禽好看守。熱愛運動勤動手,趕走嚴寒抓時候。小寒降臨,祝健康!

2小寒節氣不一般,氣流寒冷翻一番。保暖防寒不簡單,棉衣手套換一遍。多喝開水病逃竄,勤加鍛鍊身康健。祝小寒快樂。

3小寒特別冷,禦寒不輕鬆。經常搓搓手,偶爾喝點酒。冬寒易多痰,最好少吃甜。宵夜要吃少,睡前泡泡腳。小寒快樂,祝健康!

送朋友的小寒

1用思念,為你散去絲絲寒意;用惦記,為你驅趕寒風;用關懷,為你擋住寒冷;用問候,為你溫暖身心。小寒節氣,天寒心不寒,願友誼的問候帶給你溫暖,帶給你如意,帶給你幸福。祝小寒快樂!

2小寒到來天氣寒,叮嚀朋友多添衣;棉襖手套不可少,圍巾微笑不能缺;鍛鍊適當精神好,心態豁達加樂觀。祝小寒快樂!

3最寒最冷是小寒,時令正是三九天,氣溫達到最低點,叮囑一聲在耳邊,外出穿暖要防寒,多穿衣服多吃飯。祝小寒快樂!

4小寒節氣來到,溫馨簡訊送上。氣溫可以直降,祝福絕不打折。滿載真誠問候,附贈吉祥祈願。祝你幸福安康,快樂度過寒冬。

5小寒到,寒料峭,紛亂雪花滿懷抱;老少樂,眉眼笑,祥瑞之氣滿屋繞;送問候,把情交,願你事業春天早來到!

6小寒節氣到,寒風呼呼嘯,小雪紛紛飄,氣溫嘩嘩降,問候翩翩來,祝福送溫暖,千萬別凍著,祝你冬日吉祥幸福安康!7小寒節氣飄寒雪,陣陣寒風繞耳邊;年末氣溫最低點,防寒保暖要謹記;勤動手腳穿棉襖,加強鍛鍊莫怕冷。祝小寒快樂!

8^o^窗花綻開在最寒冷的時刻,雪花飄落在最美麗的時刻,心花隱藏在最難忘的時刻,今日小寒,希望溫暖的情話,感動你在最幸福的時刻。

9^o^床前明月光,小寒結冰霜。舉頭思朋友,低頭按鍵忙。縱有千萬句,不及情意長。輕輕道一聲,天冷加衣裳。問候雖平淡,願暖你心房。祝你小寒快樂!

10^o^小寒到來天氣寒,冷冷冷;溫馨簡訊送祝福,暖暖暖;寒流狂風輪番至,防防防;保暖小寒安全度,樂樂樂。小寒到了,祝你小寒快樂,同時提醒你注意保暖,別被寒風閃了腰。

11^o^小寒小寒,凍成一團,圍著火爐,不斷取暖;小寒小寒,樂成一團,抱著手機,牽掛不斷;小寒小寒,注意禦寒,身體康健,幸福永遠。祝你小寒快樂。

12^o^小寒節氣到,最寒最冷三九天;年末氣溫最低點,祝福直抵最高點;要問寒節何最high,自然要數收簡訊,祝願寒冷日溫暖,健康開心樂悠悠!

13^o^名字雖然叫小寒,冰冷程度不一般,陣陣冬雪不等閒,陣陣冷風繞耳邊,小寒節氣要防寒,千萬預防病流感,多添衣服多吃飯,健康快樂常相伴,小寒節氣來身邊,親朋牽掛記心間,這條簡訊傳溫暖,小寒也能勝春天。小寒快樂喔!

14^o^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吹著思念;鍾,敲響平安;夢中的雪人越堆越高,思念的雪球越滾越大,問候的雪花越吹越多,祝福的雪撬越跑越快。小寒節氣,溫暖的祝福,送給親愛的友們,願大家快樂過寒冬。

15^o^在這小寒節氣里,寄上我暖暖的情意,帶去我深深的關懷,祝你:夢想“寒”苞欲放,振翅高飛;幸福“寒”暢淋漓,歡樂永隨。小寒要快樂喔!

16^o^小寒三九天!腳冷,可跺跺腳;嘴冷,可舔舔嘴;肩冷,可聳聳肩;腰冷,可扭扭腰;手冷,就動動手,發簡訊一條,溫暖我的手,溫暖你的心,多好!

17^o^候鳥把冬天藏在翅膀里,童話把冬天藏在糖果里,我把冬天藏在祝福里,希望冬天你會住在溫暖里,今日小寒,願你一生一世都在幸福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