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關心問候語參考

故人西辭黃鶴樓,小寒節氣你最牛;煙花三月下揚州,祝你幸福長又久。孤帆遠影碧空盡,財運喜運加情運;惟見長江天際流,肥水滿滿不外流。祝小寒大順!

小寒絲絲寒意,我將送上小小心意,願你感受到點點暖意,天氣變化多多留意,添衣溫心好好注意,愛惜身體需在意,保護自己等於回復我的情意。

絲絲寒風勾起我對你的思念,片片雪花是對朋友的問候,皚皚白雪是我對你愛的表白,縷縷陽光是我送給你的溫暖。“小寒”到了,祝你冬日幸福快樂!美麗動人,嬌艷漂亮。

冬來露凝霜,小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小寒時節多保重!

雪花飄飄,那是吉祥在禱告;北風陣陣,那是生命在呼喊;火爐熊熊,那是幸福在燃燒;問候聲聲,那是情誼在蕩漾。朋友,小寒來到,願你照顧好自己,穿暖穿好,一切安好!日子紅火,時刻幸福!

天也寒地也凍,謂之寒也,天也冷地也涼,謂之冷也,小寒節氣,謂之寒冷也,多添衣,加厚被,謂之英明也,願君小寒節氣開心依舊,健康永在。

小寒三餐:一份粗茶淡飯,二份新鮮空氣,三杯燦爛陽光,以淡飯養養胃,讓空氣洗洗肺,請陽光曬曬背,三餐用完,神清氣爽,體態康健,小寒餐譜,獨家秘制贈予知心人。

小寒到,祝福跑,問候帶著好運來報導;氣溫低,多添衣,多多鍛鍊莫忘記;多喝湯,少吃辣,適當進補要注意,願你有個好身體!

小寒送你一件襖,暖暖和和不感冒。小寒送你一瓶醋,殺死細菌健康駐。小寒送你碗薑湯,渾身冒汗睡得香。小寒送你開心果,日子過的紅火火。

小寒風冷刀割臉,也別睡到日三竿,早睡健康又養顏,早起鍛鍊青春返,加衣保暖出入安,精力充沛早升遷,合家幸福又一年。小寒快樂喔。

天寒咱不怕,沒房車裡躲躲;地寒咱不怕,不走公交坐坐;心寒咱不怕,苦惱跟我說說;小寒來到,管它地凍天寒,管它世態炎涼,別忘了還有哥們兒我陪著!

風雪無情,減不退友情的溫度;冰霜無情,封不住情誼的火熱;寒潮來襲,阻不住情感的升溫;時時刻刻,擋不住問候的電波。朋友,小寒來臨,願你穿暖穿好,身體無恙!生活幸福,時時開心!

雪花飄飄,思緒在飛舞;寒風陣陣,牽掛在升溫;霜雪漫漫,惦念在加劇;問候切切,情誼在滲透。朋友,小寒來到,願你保重,身安體健,笑口常開,幸福過冬!

把快樂裝在幸福里,把幸福放在好運里,把好運放進平安里,把平安放進健康里,把健康裝進文字里,把文字裝進簡訊里,把簡訊傳送給你,把祝福傳遞給你,小寒到了,願你快樂,記得多添衣喲。

小寒防凍絕招有:忙碌之餘多打球;叫上朋友喝點酒;加油整個小兩口,冷了也好牽牽手,偶爾還能摟一摟,幸福一生到白頭!祝小寒快樂!

天各一方距離遠,牽掛綿綿無斷絕;小寒節氣溫度低,祝福常送可禦寒;簡訊字少語平淡,鵝毛雖輕情意重。祝你快快活活過冬天!

快樂,在寒風中穿梭;好運,在歲月中沉澱;幸福,在雪花中發酵;心情,在問候中開懷;情誼,在祝福中升溫。小寒來臨,願你快樂無盡,好運不停!

小寒節氣到,防寒有訣竅,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圍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問候需趁早,簡訊我先到。

翩翩雪花為你綻放,脈脈溫情為你捧上,溫馨問候為你送上,溫暖祝福為你敬上,小雪節氣到了,願親愛的朋友平安吉祥健康快樂。

小寒風似箭,落身心寒顫;祝福送溫暖,常念心喜歡;營養加鍛鍊,氣色如春燦;居家圍坐談,幸福吹風暖。小寒了,祝你工作愉快,合家美滿,身體康健。

小寒到,把煩惱交出來,我要你快樂精彩;把疲倦交出來,我要你悠閒自在;把憂傷交出來,我要你幸福康泰。不許不交,不許保留,願你好運相伴無限頭!

小寒已至天氣涼,寒風肆虐雪花降,真誠友誼常常想,簡訊祝福不能忘:多做運動勤鍛鍊,改變冬眠壞習慣,添衣加裳要保暖,身體健康多賺錢。

小竅門趕走手腳涼:小寒是一年中冷到極點之時,每晚睡前將兩手背緊靠腰部仰臥床上,5到10分鐘後熱感會逐漸傳遍全身,雙腿會輕鬆靈活。願你健康!

水寒煙,雪舞翩,瓊花飛落好運點點;風聚斂,心相連,花香蕊馥盼平安。月因落雪美的無言,由衷的祝福如夢如幻,問候飄蕩在冬季,散播溫暖在心田。小寒時節,願你快樂不斷,健康平安!

小寒到,寒料峭,紛亂雪花滿懷抱;紅梅開,花枝俏,美麗動人把你瞧;老少樂,眉眼笑,祥瑞之氣滿屋繞;送問候,把情交,願你事業春天早來到!

漫漫白雪豐年兆,夭夭紅梅雪中俏。美景令人心陶醉,寒風呼呼仍逍遙。往日陰霾盡拋掉,明媚春光將來到。快樂美滿祝福送,塵埃落地人歡笑。祝你小寒快樂心裡暖,生活幸福多美妙!

風寒凝重,許我溫情一縷,融入你的心間;小寒即至,寒流必定肆虐,容我問候一聲,願你謹防保暖。健康、平安,是我心愿。

華燈初上,此夜風寒凝重,許我溫情一縷,融入你的心間;小寒即至,寒流必定肆虐,容我問候一聲,願你謹防保暖。健康、平安,是我心愿。

這天氣啊,是越來越冷了。不可以早起,但一定要早睡;不可以多吃,但一定要多動;不可以沒風度,但一定要溫度;不可以感冒,但一定別感傷。小寒節氣,祝你快樂安康!

小寒節氣到,防寒很重要。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問候要趕早,祝福我先到。小寒快樂!

小寒來臨,天氣更加的浪冷,願君保重貴體,吃好穿暖,勤加鍛鍊,身強體健,睡眠充足,精力旺盛,適時進補,調節元氣,心情愉悅,快樂過冬!

溫馨提醒:小寒時處二三九,天寒地凍北風吼。門戶窗子嚴封口,家蔬家禽好看守。熱愛運動勤動手,趕走嚴寒抓時候。提示:小寒降臨,注意身體,小心凍壞~~

小寒節氣天最寒,頭等事情是保暖;飲食增苦少甘甜,芝麻花生多吃點;鍛鍊宜在日出後,運動適度少出汗;精神放鬆不鬱悶,寧靜豁達加樂觀

寒氣襲人,氣溫驟降,陰氣十足,冰冷異常,願君保重,護好腰腎,適時進補,強身健體,穿暖防寒,謹防感冒,小寒來臨,願君健康!

雪花在你身邊飄舞,踩出最美的舞步。平安是金,平安是銀,平安是天地間最大的幸福。小寒來臨之際,願我的祝願帶給你溫暖、好運、平安!

今日小寒,把“心情”裝在棉被中暖暖,把“快樂”放在手心中揉揉,把“煩惱”留在冷氣中散散,把“關愛”放在交流中融融,寒寒的天,冷冷的氣,請躺在暖暖的被窩中,讀我這封情深深的信,小寒快樂!

小寒來了,你的煩惱被稀釋,霉運被瓦解,不快被冬眠,幸福被照耀,快樂被蔓延,好運被複製,健康被堅守。我的問候,你也只有被動的接納喲。小寒快樂!

今天是小寒“劫”,快把你的煩惱、憂傷、愁苦、霉運都統統交出來,讓我給你換成幸福、快樂、笑容和甜蜜,順便送上溫暖的祝福:以後的日子天天都順心!

拾起雪花一片,臨摹你的笑臉;捧起一杯清茶,懷念似水流年;捲起一頁書卷,瀏覽滄海桑田;迎來小寒時節,撩動問候心弦;願祝福如溫泉,溫暖你心田!

小寒如約而至,吹來陣陣寒風,飄來朵朵雪花,願君保重貴體,切莫大意,切實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願君快快樂樂過冬,健健康康生活!

雪花飄落的瞬間,我用想念編制了一條美麗的絲線,郵寄到你那裡,希望把你夢牽,不論金線銀線,風雨阻斷不了我的思念,祝你小寒快樂。

一份暖暖關懷,一個溫暖擁抱,一條小小簡訊,一句親切問候,一份濃濃祝福,一份真實情意。小寒節氣到了,謹祝早晚加衣被,快樂永遠陪,幸福常圍繞。

冰霜凍結,凍不住快樂歲月;寒風凜冽,吹不散情意殷切;雪花飄降,阻不斷好運路闊;濃霧瀰漫,擋不了朋友體貼。小寒時節,願祝福帶給你溫暖,幸福連綿不絕!

小寒節氣悄然來到,簡訊關懷不能少,融融暖語寒意拋,溫溫祝福煩惱消,冬日保暖須做好,寒冷季節不感冒,願你:身體健康盡歡笑,開開心心撿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