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端午節簡訊祝福語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青青的葉子,裝著滿滿的情意;靈靈的雙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長長的絲線,繫著柔柔的祝福;濃濃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節快樂!

朋友不一定通情達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端午節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端午節的問候,和粽子一起送上;所有的關心,凝聚成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年年端午又今朝。應是良辰,龍舟競波濤。佳節情濃粽飄香,對酒當歌,憶離騷。歲月催人老。多歡笑,少煩惱。饒把笙歌,樂陶陶。端午節快樂!

親,如果老闆端午節不給發過節費,那要記得給他送粽子喔,要到淘寶網去挑選最貴的,然後記得選擇貨到付款喔,親!哈哈,預祝端午節快樂!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片片粽葉片片心意;粒粒糯米粒粒真情;個個甜棗個個祝福!用絲絲牽掛把他們綑紮在一起,帶著縷縷粽子的清香,在端午節到來之際給我最想給的你!

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明天,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一個快樂的時刻,用一個微笑來接受我傳遞給你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