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經典信息,感受極深

有意思的經典信息,感受極深

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的越快。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掙,怎么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罪犯被押到絞架,要求把絞索套在腰上不要系在脖子上。他說:我脖子特別怕癢,要是把絞索套在脖子上,我自己一定會笑死的。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剃頭匠為一個小兒剃頭,一動刀就割破,鮮血淋漓,便向主人告辭道:你這兒子的頭還嫩呢,下不得刀,待他老了再剃罷。

時間就象一張網,你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皮皮與他媽媽一起洗澡,見媽媽的下面好長又好黑。問:“媽媽,這是什麼啊?”“喔!這是菜瓜布啦。”第二天吃早飯時,孩子大聲說:“媽媽,我昨天晚上看到你用你的菜瓜布幫爸爸洗臉。”

他的刀是冷的;他的劍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靠,這孫子凍上了!!

某公得一手刺,正面姓名及聯繫電話,背面則有四句:“歡迎來稿,是非不限,多來稿者,稿費從優”某公云:“久仰,原來是記者,”世人竊笑,某公不解,後聯繫方知,此人原是應召少女。

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鬧,再鬧老子就把你送到校病院!分手時,她給了我一個吻,那感覺——就似乎新聞聯播一樣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