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商務簡訊

你的淚,流在她眼裡;你的笑,漾在她唇邊;你的話,刻在她心上。母親總是用生命呵護著兒女,母親節到了,別忘了對她說:謝謝,我愛您,媽媽!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為你拿;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這個人就是媽媽,媽媽的愛有多偉大,母親節到了,一定記得對媽媽說聲:我愛你!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您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您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繫著我的身影。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您是一片寬闊的海,為兒女獻出真愛;您是一堵擋風的牆,為兒女擋風避寒;您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為兒女遮蔭乘涼。母親節到了,祝媽媽永遠安康!

親愛的媽媽,就要到母親節了。但是我想把祝福提前送給您,祝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母親節祝媽媽幸福,快樂,如意!

秋天,送您一條圍巾,為您擋風;冬天,送您一件羽絨服,為您保暖;春天,送您一雙鞋,讓您踏春;母親節,送您祝福簡訊,祝媽媽節日快樂!

妞兒,高跟鞋不穿了吧,化妝品不用了吧,東西不隨便吃了吧,天天挺美吧,時刻在期待吧,知道母親節快到了吧,別樂了,分分健康、秒秒幸福,收祝福吧。

平日的忙碌忘記了問候,母親的恩情永記心頭;生活的奔波寫滿了酸楚,母親的安慰常留心間。母親節,簡訊融情寄相思:愛你媽媽,永遠年輕。

摘一束美麗的鮮花,采一束清晨的陽光。送給你親愛的媽媽!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祝伯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