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商務簡訊祝福語

相識就有緣,相知是誠,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這是你最好的朋友發給你的節日問候,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與你緊緊相隨;無論海枯石爛,我都與你相伴。我要大聲喊出一個字讓全世界知道:勞動節快樂!——多送四個字,不用客氣!

“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衷心地祝福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今天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勞工(老公),勞動節希望你願意為我打掃房間,把身體好好鍛鍊,經常為我買早點。

五一,不妨出去走走。不妨放鬆呼吸,走向絢麗陽光,把發黃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霧靄行個注目禮

你勞動節不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不是我威脅你,趕快請我吃飯!要不然我把你手機號貼大街上:熱線!而且管飯

五一快樂祝你:追求一段真情,尋找一個個摯友,實現一個夢想,呵護一個家庭,請我吃一頓大餐。

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傳染了五一節勞動細菌。現在細菌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

祝“五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五一又到眼面前,包包餃子吃點面;找點感覺甜一甜,猛夸老婆勝從前;兩情相悅心相連,這節過得多省錢!

五一勞動節電信新功能測試,本月免費,請按任一數字鍵測試你的智商……經測試您的智商為零

五一勞動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五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五一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

紅紅的辣椒服穿上你的身,勤儉是美德,勞動最光榮。勞動節快樂!

您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傳遞著溫情,衷心的問候一聲您辛苦了!勞動節快樂

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友情珍貴,在這長長的假日裡,祝你快樂!

你是書本我是包,你是耗子我是貓,你是木頭我是膠,你是豬肉我是刀,我們關係這么好,五一吃飯你來掏,節日快樂!

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勞動才是硬道!

春風喜迎勞動節,舒展眉頭度五一;繁忙工作終得歇,勞累之餘開心些;雙手裝扮新世界,終有後人來感謝!

勞動節願我們的勞動帶給大家春天的回報,祝您全家幸福愉快。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朋友,五一勞動節快樂!”

踏上旅途,平安祥和;隨便亂說,輕鬆快活;搞點娛樂,大福自摸;安全歸家,還要工作。祝勞動節快樂!

如果上帝能滿足我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正在看簡訊的那個人五一快樂”!願夏日的太陽不僅帶去紫外線,也帶去我溫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