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老客戶簡訊

中秋佳節又來臨,合家團圓齊來聚;甜甜月餅嘴中放,美美生活樂滋滋;全家園中齊賞月,圓圓月兒似明燈,月兒圓人團圓,和和美美樂哉哉,月餅甜,生活甜,事事順利美美滿,要問今年啥最樂,自然要是中秋節!

中秋佳節圓月升,千里嬋娟情相融;月桂香飄愜意濃,幸福播撒好心情;斟酒一杯共歡慶,人間團圓笑語聲;溫馨祝福遙相送,最暖心頭是友情。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月兒滿,從“d”到“o”寓團圓;表情從“:(”變成“:)”,人人欣喜笑顏綻;雙眸由“-。-”變到“~v~”,一掃疲憊快樂添!祝快樂!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初五,今天五月初五是端午,看你還往哪裡跑!快點送上粽一堆,附加真心與祝福,保你快樂過端午!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氣候在變壞,端午五大怪。棕子玩裸奔,香包談戀愛。龍舟被山寨,雄黃酒下菜。魚兒更奇怪,不請自己來。祝福把門開,煩惱說拜拜!端午快樂!

青青的葉子,裝著滿滿的情意;靈靈的雙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長長的絲線,繫著柔柔的祝福;濃濃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節快樂!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隨雁向你飛;月珊珊,星淡淡,問候穿雲端,祝福送身邊。端午節,濃濃情,傳誠摯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節快樂,朋友!

上帝送我一隻粽子,沾滿了喜氣、財氣、運氣,我捨不得吃,把它送給你,希望你事業順利,生活如意,愛情甜蜜。端午節吃下去,會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生活不一定驚天動地,但一定合情合理。愛情不一定轟轟烈烈,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知心知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中秋佳節悄悄到,動物園裡好熱鬧,鳥兒歡聲不停叫,袋鼠健將三級跳,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不吭聲,看著簡訊靜悄悄。豬你節日快樂!

中秋佳節慶團圓,簡訊一條來連線;八戒端來如意餅,看你吃得似蜜甜;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馨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愿。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慶團圓,一個圓字表我願。送你圓規,願你人生步步畫圓;送你大圓小圓,願你愛情喜結同心圓;送你原子筆,願你生活從此玉潤珠圓。中秋快樂!

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昨天,因為有緣相識,我們選擇感謝;今天,因為你的親切關注,我們選擇感謝;明天,因為你的積極參與,我們繼續選擇感謝。感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感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擊,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槳,沒有雙槳,船不是完整的船,沒有前進的動力,被命運所趨,感謝今生有你做知己。

愛是一種享受,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要扮演一個父親的角色,我們要以多於現在幾倍幾十倍的愛去疼愛我們的孩子!謝謝你,老婆!

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么多里地!

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中秋佳節時辰好,我的祝福少不了。願你年年運勢好,萬事順利壞事少。盼你天天心情好,出門就揀大元寶。健康幸福沒有少,全家團圓一生好。

中秋佳節月兒圓,圓你心事圓你願。身體棒棒腰身圓,月餅撐肚溜溜圓。美元歐元錢包圓,摟個美女陳圓圓。幸福快樂兩團圓,花好月圓萬事圓。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月圓夜,月下為你發祝願:一願你美夢如月圓,二願你生活更比月餅甜,三願你事業花開比秋菊艷,四願你姻緣美滿家庭幸福賽神仙!

細碎的日子,珍藏美好的記憶。一起相伴風雨,一起走過崎嶇。困難時同舟共濟,相處時彬彬有禮。感謝你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厚愛,衷心祝你全家吉祥如意!

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你們的愛,我的面前,不再有荊棘,不再有阻礙,感謝你們。

中秋佳節眼看要來,嫦娥仙子繁忙無奈。特招工作助理一名,要求:喜歡兔子,愛吃月餅。面試方式:發簡訊至本機,內容為“中秋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