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最新精選聖誕節商務祝福語

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簡訊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為啥會有聖誕節?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雪;為啥會有聖誕老人?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鬍子老頭;說這么多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聖誕快樂啊!

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

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