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商務祝福簡訊

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每一周,都有一個周末;每個人,都要一個願望;我的願望很現實:周末清晨,攪黃你的美夢!周末快樂!

一周預測:受幸運之神眷顧,你周一會快快樂樂,周二喜事多多,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愉快侵襲,周末歡天喜地,興奮至極!

千千萬萬個朋友,我想到了你;千千萬萬個號碼,我找到了它;千千萬萬個周末,我選擇了今天;千千萬萬句祝福,我只表達一句: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沒有什麼比善待自己的事情更值得。簡單就行,不用轟轟烈烈。開心就行,不用考慮太多。幸福就行,知足者常樂。周末周末,快快樂樂。

光下雨不出太陽,那肯定是老天爺在耍流氓;光加班不加薪,那肯定是老闆在耍流氓;光傻笑不回信息,那肯定是你在耍流氓。周末快樂,別耍流氓喔!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一去煩惱,二丟苦惱,三趕困惑,四洗失意,五驅徘徊,六要睡飽,七擁美妙,八戒你要,一定記牢。朋友願你,吃好喝好,人生逍遙!

周末待遇好,可以睡懶覺。心情放輕鬆,疲憊先卸掉。太陽當空照,路上撿個寶。閒來把樂找,生活不撩草。開心跟著跑,幸福要兜牢。周末快樂!

周末是件禮物,名字叫做舒服;周末是間新屋,入住的人有福;周末是顆晨露,順著清新滾珠;周末是灣夢湖,只與自由為伍。周末星空,祝福由衷。

周末是忙碌的結束,快樂的復甦,讓所有的疲倦止步,感受悠閒的全部,不戴面具不裝酷,把輕鬆陽光補足,把明媚心情滿足,願你周末自由享清福!

嘆的是,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喜的是,歡樂的周末轉眼又來到;美的是,朋友的問候,隨即來報導;好的是,真心的祝福,神馬都讓道!

天寬藍,心寬闊,又到周末;花也美,心也美,生活更美;路雖遠,人雖遠,牽掛不遠;忙也行,閒也行,開心就行;你一言,我一語,常常聯繫。周末快樂!

小鴨子,真是吵,老是呱呱叫;小花貓兒,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黑狗,汪汪汪,真是太能鬧;數來數去你最好,即使周末來到了,也是呆在窩裡睡大覺。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周一盼周末。少小離家老大回,每到周一受折磨。一騎紅塵妃子笑,誤將周一當周末。沉舟側畔千帆過,誰不周一盼周末。

採摘春天花朵綻放你美麗容顏,點擊夏日激情揮灑你豪邁氣息,收藏秋日私語溫暖你浪漫心田,送去冬日祝福希望你萬事如意,朋友,周末愉快。

把你的周末我的周末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開心圓,讓所有煩惱都隨著風飄散,讓快樂幸福都來到你身邊,用真心問候,把悠閒逍遙種在你心田。

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要執著;把平安當祝福,隨時握;把周末當長假,微笑度過。周末快樂

每陣夏風吹起,我都將你想起;每條祝福簡訊,拉近的是你我的心;今天是周末,藉此表達我對你真摯祝福,願你周末快樂!

熱了,吹吹空調;冷了,加件外套;餓了,吃塊麵包;累了,睡個覺覺;病了,醫院瞧瞧;閒了,逗你笑笑;周末了,祝福送到:願,小周末,大快樂。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詩情畫意,記錄著曾經的點滴;天高雲淡,飄灑著心底的思念;高山流水,不讓我的祝福出軌;周末了,祝你心情愉快!

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訊息,祝願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鬆愉快。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我的祝福占了你一周的七分之二,剩下的七分之二要你幸福,七分之一要你開心,七分之一要你快樂,還有七分之一要你不煩惱,周末愉快!

周末到了,將憂煩打包,送回老家;將惆悵冰封,沉入大海;將快樂釋放,愉悅心田;將輕鬆瀰漫,舒爽你心;將情誼濃縮,傳送問候:周末愉快!

打開手機,收穫我的祝福;電話響起,品味想你的心;看看簡訊,接收我的問候;周末來臨,簡訊發發,只為送上祝福,願你開心快樂!

周末啦!煩惱嘛,捏捏按按,滾了個球;憂傷嘛,打打踹踹,死了個蛋;快樂嘛,尋尋找找,連它個線;朋友嘛,約約聚聚,吃他頓飯;祝你周末,樂它個顛!

周末貪睡不誤工,養好精神好輕鬆。沒有電話添煩惱,唯有悠閒伴左右。朋友邀約酒宴好,開懷暢飲無掛牽。所有煩愁皆拋開,悠閒自在多逍遙。祝周末快樂!

又到周末,祝你:跟快樂連線,和平安觸電;攜成功同行,與好運謀面;多運動鍛鍊,擁健康長遠;添保暖衣衫,有良好睡眠;享美好心愿,伴幸福美滿。

把我的思念帶來,我們的友情雖然不同於愛,但是依然那么的實在,祝福你的心與天地同在,經過一周的等待,來祝你周末愉快!

開心過周六,吃喝掃煩憂。一份快樂肉,美味去憂愁;一盤好運菜,逍遙更自在;一盆健康湯,保你心情暢。再添一碗平安飯,幸福長相伴。

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像紅桃般情長;事業,像梅花般綻放;平安,像方片般走四方;財運,像黑桃般厚漲。周末愉快,幸福永遠地久天長!

你骨子裡確實很幽“末”,你肚子裡有的是油“末”,你做事不走火入“末”,你對人不敷衍冷“末”,你學的是楷“末”,你盼的是周末。周末到,願你“周”進快樂,“末”到幸福!

值此周末之際,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三姑夫四姥爺及全國的男女同胞向你表示慰問,並願你:愛情美滿爽歪歪,金銀珠寶進你懷!祝周末快樂!

生活是快樂的,不必煩!身體是自己的,不必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存!周末是休閒的,不必忙!朋友是永遠的,不能忘!祝福是送你的,不用謝!

厚積而薄發,思念是積雨雲。久旱逢甘露,問候是及時雨。潤物細無聲,友誼是一串露珠。樹下好乘涼,關懷是一棵大樹。風起時,給你清涼的周末祝福。

別撐了,你又不是雨傘;別挺了,你又不是房價;別裝了,你又不是口袋。都到周末了,該放鬆放鬆,該休息休息,快樂才是硬道理,願逍遙自在陪伴你!

和周末來個約會,讓幸福連連看,讓快樂對對碰,讓心情爽歪歪,讓身體硬朗朗,讓好運滾滾來,讓煩惱忘光光,讓問候來敘敘舊,多多聯繫,祝周末快樂!

生活的艱辛,是給你的考驗;生活的忙碌,是讓你體會充實;生活的煩惱,是讓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順,是讓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隨心,悠然;隨性,淡然;隨緣,怡然;隨意,瞭然;隨遇而安,泰然;隨心所欲,超然。周末到,祝福絕不隨便,願你快樂如影隨形。

不是每朵花都能有人關心,但是蝴蝶會;不是每片葉子都會有人關懷,但是露珠會;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到關心你,但我會!

一二三四五周五最辛苦,腦子一團糊屁股坐不住,一二三四五周五最忙碌,時間過得慢心裡跟著數。一二三四五我來送祝福,周五過得快周末玩得high!

周末到,幸福周而復始,你是出發點;快樂周遊列國,你是起始站;好運周規折矩,你是準則線;問候無比周到,只為你祝願;祝周末笑容甜甜,快樂每天!

親愛的朋友,周末快樂!願一掃而過的北風帶走你的所有煩惱,留下來的是一星期的快樂和幸運!讓美好伴在你的身邊,願你周末過得開心!

打開手機,就打開了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好運、微笑、平安,隨著黃金河流,緩緩劃到你身邊!祝周末愉快

福山有路為你開,財山有樹為你栽,開心有意為你來,好運有心把你愛,周末有情把你賴,簡訊讓你把笑開,周末願你笑顏曬,幸福甜蜜你心宅。

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三姑夫四姥爺及全國的男女同胞向你表示慰問,並願你:愛情美滿爽歪歪,金銀珠寶進你懷!祝周末快樂!

踮踮腳,就將快樂觸碰;伸伸腰,就將輕鬆享有;點點頭,就將歡樂入懷;甩甩髮,就將精神抖擻;放放鬆,就將周末擁有。周末快樂喔!

你的微笑,能把煩惱去掉;你的美麗,能把壓力槍斃;你的溫柔,能讓快樂停留;你的善良,能把歡喜丈量;你的陪伴,能讓幸福做伴。周末快樂!

周末到,好運跟著開心跑;周末早,快樂心情不能少;周末鬧,休閒娛樂興致高;周末妙,日子舒坦沒煩惱,無煩無惱樂逍遙。周末快樂!

不願費心鑽錢眼兒,周末咱高興點兒,白瓶牛二悠著點兒,下酒菜來幾盤兒,胡聊神侃撒個歡兒,笑容飛上小臉盤兒,祝福從來不偷懶兒,不回借你幾個膽兒!

懶惰掃一掃,鍛鍊搞一搞;煩惱消一消,火氣澆一澆;嗜好戒一戒,熬夜減一減;睡眠補一補,身體護一護。周末到了到,簡訊發一發,祝你樂一樂!

這個周末你直樂呵!財富加班,你吃喝;財神出差,你唱歌;財運忙碌,你拍拖;財氣累趴,你快活!你是有福之人不用忙,懂得生活好悠閒!周末到了,願你放鬆自己,好好享受生活的清閒喲!

美麗星空,離不開朋友點綴;舒心生活,離不開朋友安慰;快樂聚會,離不開朋友作陪;幸福人生,離不開朋友相隨。周末了,願你夜夜好夢,生活好滋味!

如果累了,歇一歇,讓周末來陪你;如果煩了,聊一聊,讓朋友來陪你;如果樂了,笑一笑,讓開心來陪你;如果幸福了,說一聲,我願意分享你的這份愜意。

加班多的薪水少,熬夜多的健康少,票子多的回家少,權力多的自由少,運動多的疾病少,微笑多的煩惱少,朋友多的困難少。周末到,不管多少,心情要好。

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日子一天一天過,歲月一點一滴流逝,握不住時光的影子,就抓住自己的青春,追不上時代的腳步,就享受現時的喜悅,周末愉快!

輕鬆是它的風格,快樂是它的顏色,開心是它的承諾,幸福是它帶給你不變的感覺。周末是一首歌,只願你能唱出最美的歡樂!周末快樂!

你每天都在忙著做一件事,你的這件事就是不停的反覆的沒完沒了的無可救藥的死乞白賴的在思念著一個人,而她早已成月。周末了,戒戒該給自己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