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母親節商務簡訊

世界上有種最偉大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何不趁著母親節的到來,攙起父母衰老的臂膀,多陪老人們走一走呢?祝天下的父母節日快樂!

生活是單行道,你就會走在我前面,讓我可以時時看見你;生活是雙行道,你就會默默牽我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不讓我走丟。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生命的孕育是最幸福的事。每一次胎動,都如一首美麗的詩在輕誦;每一次呢喃,都如一杯甘甜的水在澆灌。母親節到了,祝準媽媽快樂幸福。

天空是母親的微笑;海水是母親的親切;士地是母親的暖和;黃河是母親的孩子!今天我不能沒有這樣的母親,現在微笑給您:祝母親節快樂!

你最得意時,她會提醒你不要太驕傲;你最落魄時,她會告訴你還有我;你犯錯時,她會抱著你說沒關係。在她心裡你永遠都是孩子。她就是母親。

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

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母親是人生永遠的港灣,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產物。母親節來臨之際,幸運草表心意,康乃馨表情懷,道一聲:媽媽辛苦了!

時光流轉,皺紋與白髮是您操勞的印記;空間變換,嘮叨與責備是您不變的牽掛。不管天涯海角,我是風箏您是線,我願隨時飛回您的懷抱!媽媽母親節快樂!

時光荏苒,我們在母親的撫愛中成長,讓我們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母親節日快樂!願祝福永遠圍繞在你身邊!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時光荏苒歲月遷,母愛之心從未變,牽掛之情在心間,思念時時在心田,諄諄教誨在耳邊,愛意綿綿心相連,祝福母親永康健,歡樂多多笑容甜。母親節快樂!

時光一去不回,河流順勢而下,花開花落隨自然,就像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是您給了我亮麗的生命!祝您和所有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時間的長河帶走了我的所有,唯有對母親的依戀,長存心間。歲月的流逝可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詩句里讚美她,音樂里吟彈她,圖畫裡描繪她,筆觸里寫她,言語裡說她,歌喉里唱她,都不如母親節這一天問候她??媽媽。今天是母親節,請不要吝惜那句問候。

詩意的季節景致怡人,流動著濃濃的親情;繽紛的天地流光溢彩,傳承著純純的孝道。許下美好心愿,送上真摯祝福。願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世間有一種最無私的愛,是母愛。世上有一個願為你付出一生心血的人,是母親。今天是母親節,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安康,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