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之經典的簡訊,很舒服

非常之經典的簡訊,很舒服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獨立,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寒冬臨,氣溫降;寧為本,靜養身;補一補,無病痛;蛋白質,放心上;少脂肪,多調養;能補氣,有營養;排骨湯,放點姜;常鍛鍊,莫要忘。

寒冬又到,脂肪要少;平日多補,蛋白重要;纖維少沾,蔗糖不能少;維生素補充,適當就好;食鹽屬鹹,過度不好;健康養生,陪你過冬。

大寒到,涼變寒;寒襲人,霜打棉;綠漸黃,葉黃顏;草漸枯,風吹寒;早晚冷,深夜寒;水刺骨,觸水寒;大寒後,天更寒;講養生,應防寒。防寒體才健康。

這星期休休息要注意身體。趁這段時間一定要加強鍛鍊.目標:在零度以下靜坐2小時無異常反應,並保持笑容

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來約束,變換位置就會亂套;愛情是滑鼠,滑鼠動動情誼傳傳,各種特效來增彩;生活好比主機,甜美的愛情和婚姻讓生活更順暢!

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溫暖;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可我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只能給你一個騷擾.哈哈!

什麼叫神話?男人向你表達愛意傾訴衷腸;什麼叫傳說?男人對你許下承諾海誓山盟;什麼叫夢境?沉浸愛情甜美之中難以自拔;什麼叫自欺?結果明顯卻仍不信自我催眠!

生命是有限的,錢是掙不完的,將有限的生命拿來掙那永遠掙不完的錢,最後得到的遺憾是無窮無盡的。還望看完這條簡訊,不要再那么吝嗇自私了哈

如今社會求平等,求來求去不平等。若是男人強壯了,說成女性被欺壓;若是男人軟弱了,女人稱作巾幗雄。如此關係多怪異,成了夫妻只道苦。男人若是不服氣,那就比比誰錢多!平等本來就難求,誰知更借銅臭物?錢多若是能做主,富豪早作主席來。勸人沉心多細思,平等非關錢多否!

只道是,歲月容易把人拋:少了俊俏,多了嘮叨,老了容貌,呆了頭腦。看如今,物價也易把人拋:薄了燒餅,瘦了油條,癟了錢包,添了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