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生​日​祝​福簡訊

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腳踏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在我的日曆上,你依然美麗,而這特別的一年使你的容貌似乎更增光彩。祝生日快樂!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五一長假除了旅遊還能做什麼?輔導補習美容養顏家庭家務加班須知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當我憂傷的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度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戴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幸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願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