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伏的祝福簡訊

初伏要祝福,一輩子不服輸,年輕人要多努力,初伏要祝福,身體壯如虎,中老年要多鍛鍊,初伏要祝福,健康又如意,朋友祝福你,一切都順利。

落星初伏火,高溫無從躲,祝福來捕捉,願你幸福多。初伏天氣匆匆到,脾氣容易急躁,身體健康要保持好。積極心態很重要,願你一生幸福樂逍遙。賀詞祝福語

初伏時節,陽光漸烈,把心情放到陽光下曬曬,讓快樂滲透;把運氣放到陽光下曬曬,讓霉運遠走;把工作放到陽光下曬曬,讓成功保留。曬一曬,更精彩。

古語有云:“練工識字者,當冬練二九,夏練三伏。”所謂初伏,乃天氣剛熱之時,這時天易初步悶熱,蚊蠅變多,蛇類出沒,所以要注意衛生,注意防暑。願您健康一夏天。

初伏來臨,熱火朝天;防暑降溫,注意安全;身體鍛鍊,放在心間;喝杯清茶,滋潤心田;早睡早起,充足睡眠;保持心情,快樂無邊。祝你幸福連年!

聽說初伏到了,我們要打一場防暑的勝利戰爭,女戰士們拿起遮陽傘,男同志備塊毛巾常擦汗,小孩們記得冰棍身邊有,老人常坐涼風邊,初伏熱了,親愛的朋友記得防暑喔!

蛙鳴池塘晚,濃蔭夏木繁。清風伴明月,輕柔清溪邊。靜臥數繁星,花香夢也甜。初伏來臨,點燃夏日jq,尋找夏日浪漫。

冬有三九夏有三伏,你有問候我有祝福,工作順利事業坦途,生活輕鬆悠閒無數,子孝妻賢家庭和睦,清涼永隨開心永固,無煩無憂永遠幸福。祝:初伏快樂!

初伏時節,以陽光為伴,當一回“曬客”:曬曬工資,保你節節高;曬曬運氣,保你好運繞;曬曬心情,保你快樂到;曬曬簡訊,保你一切好。

把身體在烈日下暴曬,任汗水默默流下,悄悄蒸發,直到心靈的陰霾完全透明,像純潔的水晶。喜歡口渴的感覺,享受渾身的煩躁,初伏,開始我的煉獄人生!

初伏時節陽光烈,幸福曬曬福來到。曬曬你的“龍袍”,好運沒跑;曬曬你的心情,快樂圍繞;曬曬你的照片,青春不老;曬曬咱倆的友情,聯繫莫少。

常樂:心外無一物,不是逃避,而是隨意;心如明鏡懸,不是計較,而是靈巧;心靜自然涼,不是懶惰,而是超脫.初伏時節,願你從容面對待立秋,快樂每一天。

伏在肩頭睡覺,讓煩惱都睡著;伏在心口傾聽,讓悲傷都傾倒;伏在腦海淘寶,讓寂寞都逃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初伏天來到,願你伏在夏天的懷抱撒嬌,做回自己的主宰,快樂逍遙!

夏日炎炎,初伏又到,那滿池的荷香在炫耀,炫耀這世界的美好。我的祝福也來到,就像那荷塘里的荷,為你送去這世界上的所有美好。願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初伏,初伏,小心中暑;天熱,天熱,天天都熱;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涼,清涼,清爽冰涼。簡訊提醒你:天熱防暑!祝福送給你--雨後清涼!

蟬從初伏噪,祝福忙送到。初伏匆匆來到,氣溫又升高,如此之時,身體要注意好。清涼愜意也送到,願你在這初伏的天氣里,心情依然如往昔般美好。

初伏餃子,二伏面,末伏大餅卷雞蛋,夏天三部曲,曲曲都美味,初次相遇,二次相知,三次說出我愛你,夏天戀愛季,從初伏開始,夏天愛情已悄然來臨。賀詞祝福語

初伏不是夏天開初,初伏開始炎熱酷暑;身體照顧不可疏忽,勿頂烈日謹防中暑;水果蔬菜多有益處,綠茶西瓜多吃防暑。7月14初伏之日,願你健康快樂時時!

時至盛夏進初伏,來條簡訊寄祝福,天氣雖熱煩憂無,氣溫雖高樂無數,滿面汗流雖如注,滿心歡笑赴坦途,清涼永隨暑不酷,三伏之天開心度。祝:初伏快樂!

送你一滴夏雨,帶給你冰涼清心。送你一陣夏風,拂去你疲倦憂傷。送你一句夏日祝福,捎給你惦念關懷。初伏天氣照顧好自己,願你心情舒暢健康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