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浪漫祝福簡訊

秋已至,天轉涼,大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漲,天涼添衣裳,秋葉落,桂花香,祝福記心上,送如意,送健康,簡訊送吉祥!

寒風涼涼,冬夜漫長,輕聲問候現在怎樣,是否勞累,是否很忙?新年即將到來,注意健康,小心著涼,快樂吉祥!

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分擦肩而過,別讓美夢變成泡沫,祝你新年愉快!幸福永遠!

當我將硬幣投進許願池,一個可愛的精靈問我要許什麼願望,我對他說,請幫我好好照顧這個看簡訊的人,我要這個人在2024年全年都溫暖快樂!

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好的時刻,來自想起的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人在哪裡,願你在每個日子裡都有我的惦記,祝你新年愉快!

願你的快樂被三級管放大,生活的磕磕盼盼被二極體整流,新年的幸福被愛的晶片集成,被生活的電容儲存,給愛觸發一個歡樂的高電平!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雖無華燈,但有星光,舉目之間,自有無盡的祝願,願身康體健,羊年吉祥!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人承認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誼,就是為你祝福!新年快樂!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祝願新年裡你有一個嶄新的開始,新的起航!

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你,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你,沒見面更不是沒關心你,在忙碌的日子裡我只想告訴,2024年我一直都在想念你,2024年我也即將用一年的時間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