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簡訊送給你-分享快樂生活

簡訊祝福享受快樂生活:

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地生活。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么重。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願你放開執念,享受快樂生活!

碧空暖陽柳枝翠,花芬雨露潤心窗,美好人生播種忙,奮鬥揚帆又逐浪,結伴春天踏青賞,情隨明媚樂飛揚,除卻愁雲微笑迎,祝福時刻伴身旁。願快樂非常!

生活里要常懷一顆感恩心,惜緣惜福;常懷一顆平常心,看淡是非;常懷一顆樂觀心,想開看開;常懷一顆包容心,海納百川,就會幸福無限!

天邊的雲彩,最後都慢慢的飄遠;紅濕的花瓣,最後都無形的枯蔫;人生的浪花,終究是平靜的收斂。挖一個坑,丟棄所有抱怨。生活的美好,就在忽視的每個瞬間。真心的問候,願你享受每一天,開心永無限!

走得太急,就欣賞不到風景的美麗;走得太累,就品嘗不到快樂的滋味;走得太忙,就體會不到成功的輝煌;走得太亂,就觀察不到生命的燦爛;走得太苦,就突破不了生活的迷霧;走得太飄,就感受不到踏實的美妙。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悠閒,走得幸福!

人生煩惱的事情很多,不要一直傷心難過,縱然把你遺忘某個角落,也不要痛苦淚落,不是每天都有幸福生活,至少要學會快樂,只要幸福經過,一定要捕捉。

幸福不是華衣美食,也不是奢侈富貴。幸福不是去追求更好的生活,而是不管生活好壞,都有一個人陪著一起渡過。有個人陪伴到天荒地老才是幸福。

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地生活。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么重。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願你放開執念,享受快樂生活!

花兒為你開,蝴蝶為你舞,蜜蜂為你送甜蜜,百靈為你送甜歌,大家都這么器重你,我也就不吝惜了,花一毛錢為你送祝福。願你像烏鴉美啦美啦唱起來哈。

幸福就是珍惜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愛你的人,珍惜現在你愛的人。緣份來之不易,能夠擁有,即是幸福。如果你想生活得快樂,請一定要記得珍惜。

睡得要早,吃得要少,運動適量,別自尋煩惱。面對困難,試著笑一笑。孤單時刻,找個朋友抱一抱。四季輪迴中,不再青春年少。人生百年,健康快樂最重要。

煩惱只屬於昨天,理想最嚮往藍天。晾乾濕潤的翅膀,在天地間自由翱翔。累了,就在下一站停靠。結果固然重要,也別忘了享受過程的美好。祝你快樂常在!

人在低谷時,不能失去信念;人在幸福時,不能忘了挫敗。嘗盡過去的苦,才能對比出現在的甜。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而在於你有顆善感知的心。

慈悲寬容不攀比,修剪欲望花常歌,痛苦快樂一張紙,正反兩面任塗抹,度日隨緣苦生甜,心懷坦然河清澈。生活,從來就不接受抱怨,就像道路阡陌坎坎坷坷,遇到山峰爬不上去就繞行,酸甜苦辣鹹才是生活的本來顏色!祝你天天開心,無限快樂!

不要問幸福是什麼。那只是一種感覺,有時因為滿足,有時由於牽掛,有時是一個微笑。人生並不是很長,用心的寫好每一個字,用誠摯走好每一步階梯。

生活嘛,就是生下來,活下去。掙一口飯吃,找一點事做,和一個志趣相投的人相伴一生。解決點岔子,尋找點樂子,儲存點票子,就是幸福充實一輩子!

洗盡浮華後,天空變得明淨;掙脫羈絆後,心兒變得年輕;人生變換著不同風景,別總在匆匆前行;漫步在時光的森林,享受幸福的綠蔭。願你快樂雨過天晴,美好如臨仙境,心思單純透明,笑容永遠迷人。常開心喲!

藏在心裡的快樂,要開放在臉上;植根於情意的土壤,幸福無限生長;夯實健康的基礎,每一步都走得堅強;平凡的日子,得驅散陰霾擁抱陽光。祝幸福久長!

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沒必要傷春悲秋;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沒必要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沒必要為回憶傷感;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強求,沒必要尋死覓活;知道過去總是始終存在,沒有必要遮掩或炫耀;知道美好總是會在某一刻消逝,要好好把握每一個精彩瞬間。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