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摯的祝福簡訊 真摯的祝福句子

時不時,想起你;濃濃情,淺淺語;寄關愛,觸心壁;願你好,多愜意;工作累,多休息;享吉祥,萬事利;奔前程,祝福你!

微笑是通向快樂的車票,寬容是獲得幸福的法寶,執著是成就夢想的翅膀,友誼讓日子越過越好,祝你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花的美麗,在於綻放;歌的美妙,在於優美;感情的美好,在於維繫。朋友,發條信息聯繫聯繫,願你快樂,一切都好!

工作與上班,出入皆平安;生活很順利,事業也平坦;上司欣賞你,朋友喜歡你;煩惱離你遠,快樂將你伴;祝你天天快樂!

煩惱的時候,我給你兜一縷清風,吹散你緊皺的眉頭;歡樂的時候,我給你捉一片雲彩,放飛你輕鬆的心態,祝你夏日愉快!

手機輕輕在歡跳,你的問候已收到;掩飾不住的微笑,內心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能收到你的簡訊真好,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妙!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不常見面,不代表感情變淺;身在各方,不代表心不思念;感情真誠,能打破時空的界限;給你最深的祝願,祝你幸福永遠!

開心工作,快樂生活,歲月河流慢慢流過,相見恨晚,相知是緣,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輕聲問候,真情祝福,夢想征程就靠專注。

生活很忙碌,帶走的只是有限的時間,心靈很真誠,留下的是對朋友無盡的牽掛,偶爾一聲輕輕的問候,帶去我最美的祝福!

思念是那漫山遍野瀰漫的花香,輕輕籠罩著你和我;祝福是那時時刻刻散落的關注,悄悄進駐你心靈深處,祝願你快樂永駐!

朋友是珍寶,愛人是美好。珍寶稀少,要精心挑,真心保;美好難討,要用心找,相愛到老。願你多多珍寶,一生美好!

我若把你想,你事業一定旺;再發條簡訊,你天天都上進;你若也把我掛念,幸福身邊伴;如再回我信,每天開心繞。祝願你事事如意!

花兒清香,到處洋溢祝福的芬芳;陽光明亮亮,處處灑滿幸福的光芒;風兒輕吹,吹給你我思念的心聲。祝:朋友天天快樂。

我用祝福為針,用思念為線,串起清晨的露珠、傍晚的雨珠、河底的珍珠,編織成最美麗的項鍊送給你,願你天天開心!

送祝福送關心送如意,願你時時刻刻都順利,送問候送思念送鼓勵,願你分分秒秒都歡喜,朋友傾情叮囑,記得常聯繫!

我想作一隻茶壺,將生活的點點滴滴裝入,用時光的沸水沖泡,沉澱的是人生的感悟,溢出的是清香的祝福,一起為你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