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祝福簡訊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世界地球日簡訊,從你我做起,愛護地球,保護家園。

◆ 浮塵陰霾,腳步何時停歇;酸雨地陷,何時不再肆虐;楊柳依依,山清水秀,繪一幅秀麗的畫卷,停下砍伐的步伐;輕輕鳥鳴,明月清風,譜一曲地球的歡歌,呼喚低碳的生活;世界地球日,保護家園,從今做起!

綠色長城永不倒,風難肆虐黃沙止。生活低碳又節能,空氣清新資源豐。禁止亂排和亂放,環境優美人健康。世界地球日,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美化家園!

◆ 如果人人都有保護環境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未來的我們就會在溫暖的搖籃——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臉——天空下成長,在愛的源泉——河流中沐浴。世界地球日,保護我們的地球!

地球健康美景在,多姿多彩人開懷。山清水秀空氣鮮,鳥飛魚躍獸徘徊。綠草如茵大草原,牛羊成群馬奔騰。生活不會有污染,開心快樂每一天。世界地球日到了,願我們的家園永遠美麗,人與自然永遠和諧!

◆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人人都該愛護她。植樹種草環境好,保護土壤無風沙;綠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環保身體佳;綠色資源多開發,減少污染人人夸。世界地球日到了,保護地球,讓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家!

今天打開門,沒有嚇到人,空氣真清新,道路真潔淨,環保你我他,愛護地球靠大家。

◆ 地球母親淚漣漣,傷痕累累恢復難。不肖人類欲難填,毀我森林傷我顏。環境污染太嚴重,天空變色水變質。見利忘義遭天譴,自然災害常連連。4.22世界地球日,保護地球刻不容緩,讓我們的母親展開笑顏!

亂砍濫伐,砍斷了生命之源,污水亂排,染黑了地球血脈,隨意獵殺,破壞了生態環境,地球咆哮,拉開了災難序幕,世界地球日,人類當覺醒,保護環境迫在眉睫,讓我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

◆ 2024年地球沒有因隕石撞擊和自然災害而毀滅,但如果我們人類依然無休止的向地球母親索取,不知道珍惜,不知道保護,下一個末日將會是我們親手造成的。世界地球日,為了地球,為了自己,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築起綠樹的長城,狂風黃沙不再橫行;讓排出的水澄清,水流千里和健康同行;保持愛護環境的意識,讓坐草地上數星星成為每個人的輕鬆。世界地球日,保護環境,我們在行動。

◆ 出門不踩草,污水不亂倒,人人都環保,生活真美妙。愛護地球日,每天都繼續,低碳從此起,美好不遠離。

地球在呻吟,是因為血脈有了病菌的污染。江河在咆哮,是因為水中少了魚兒的蹤影。風沙在肆虐,是因為大地失去了霓裳彩服。天空在哭泣,飄灑著酸雨淚水訴說著受害苦衷。世界地球日:趕快覺醒,積極行動保護環境。

◆ 原始森林不亂砍,涵養水土空氣鮮;排放廢水無污染,魚兒歡唱人康健;垃圾分類處理好,細菌消滅不擴散。世界地球日,願愛護保護地球,我們的生活陽光燦爛。

健康地球多姿彩,山青水秀美如畫。魚妖鳥唱昆蟲叫,彩衣霓裳大草原。花卉森林桃李香,獅吼虎嘯野獸馳。生態平衡風雨順,人與自然共和諧。4.22世界地球日:愛護地球保家圓,環境優美人健康。

◆ 我們沒有聆聽母親的哭泣,沒有在乎母親的傷口,沒有考慮母親的煎熬,我們必須讓地球母親明白,我們是愛她的,我們要節約用水,減少碳排,珍惜物種,和諧自然。

還在為曾經的綠樹成蔭被千斤斧所毀而感嘆嗎?還在懷念著地球那澄澈的笑臉嗎?世界地球日,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資源,保護美麗的地球!

◆ 愛護花草和環境,山清水秀空氣鮮;不排污水和廢氣,鳥語花香心舒暢;保護動物不濫殺,山林野獸樂逍遙;關愛地球靠大家,人人都是主人翁。世界地球日,關愛我們共同的家園,就是為子孫後代造福!

為了能讓未來的子孫後代依然生存在一個和平美好的地球村,希望身邊的所有人用一顆真摯的愛心去生活,節約資源,拒絕浪費與污染。世界地球日,愛地球就是愛人類自己。

◆ 瑪雅預言雖破滅,地球母親未開顏。人類開掘無止境,資源減少將枯竭。植被被毀風沙起,田園被毀安身難。亂排廢氣和廢水,霧霾肆虐水變色。世界地球日到了,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灰濛濛的天,光禿禿的地,黑呼呼的河水在咆哮,紛揚揚的沙,冷颼颼的風,髒兮兮的環境在哭泣,世界地球日,保護地球母親就是愛護我們人類自己,行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