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日常祝福簡訊,真真的祝願你一生快樂

^o^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快樂密集像雨點,煩惱飛去像流雲,憂愁滅絕像恐龍,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

時間,寫在了樹幹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一次次問候,穿梭在彼此的簡訊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親愛的,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我有兩個夢,不大卻很需要你:快樂的夢和幸福的夢,夢裡夢外都是你。

^o^音樂讓人舒心,讚美讓人甜心,愛情讓人痴心,友情讓人誠心,而你讓人掛心:願我的真心,再加關心,能換來你的開心!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o^房子不要太大,溫馨就好。老公不要太帥,人一定要好。金錢不要太多,夠用就好。減肥不要過度,健康就好。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o^掂量掂量幸福人生有什麼?其實就是四個有:有個摯愛牽著,有個小家窩著,有點小錢花著,有幾個知心好友念著,這就是幸福!祝你人生美好幸福!

^o^好久不見,我將問候譜成曲,奏一曲溫柔的思念,飄入你心田;好久不見,我將幸福連成線,譜一段纏綿的掛念,送你深深祝願,願你一生快樂。

o^濃濃的茶,及不上思念的濃度;陳香的酒,及不上牽掛的久遠;海洋的深,比不了友情的深厚;高山的石,比不了真心的祝福。真摯問候,願幸福永久!

^o^寂寞的時候想想我,孤獨的時候記得我,悲傷的時候告訴我,快樂的時候勿忘我,無奈的時候理解我,失意的時候還有我,想我的時候傳呼我。

^o^緣分,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彼此相遇是百年修來的,成為朋友是千年修來的,能為你送祝福是萬年修來的,我真心祝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活法;一樣的簡訊有不一樣的提醒:天冷,記得多穿點。

^o^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處,處於心;人之問候,發信息。多變的天氣,不變的友誼,彼此的忙碌不等於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喔!

相識的緣分最珍貴,思念的心情最美麗,牽掛的心動最真摯,問候的聲音最動聽。漫漫人生路,我將所有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o^最美是擁有,最苦是思念,最難忘是經歷,最無奈是等待,最感傷是今天,最嚮往是明天,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真是情誼,最難得的是你在想我。

^o^兩個人,兩顆心,一生等待。兩個人,兩座城,一生牽掛。兩個人,兩條路,一生相伴。兩個人,兩句話,一聲問候:我願永伴你身邊,給你快樂幸福!

白雲陪著藍天,總是風雨共度;綠葉陪著花兒,一路細細呵護;關懷陪著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著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願你幸福!

天上雲,朵朵飄,風中葉,片片飛,空中雨,滴滴下,地下草,顆顆黃,時間走,空間轉,思念心,牽掛情,朋友意,不曾忘,祝福傳,問候到,祝願你,工作順,愛情美,多開心,生活甜,常微笑,不會老,鈔票多,心不愁,體健康!

季節交相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