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倡議簡訊-地球一小時簡訊

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20:30-21: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他們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地球一小時倡議簡訊,大家齊參與!

地球一小時,今夜我們共同熄燈一小時,讓地球母親休息一會兒。共同用熄燈這一行動,來點亮他人環保意識的明燈。

用我一小時的黑暗,換你一小時的光明;用我一小時的休閒,換你一小時的運轉;用我一小時的節約,換你一小時的利用。“一小時關燈”開啟的是共同富裕均衡能源的幸福。關燈一小時從自己做起吧。

為地球祈福,為環保宣誓,為節能熄燈,為宣傳轉發。地球一小時,讓我們共同轉發這條信息,共同呼籲,共同努力,創造美麗的地球!

黑暗是原始的回歸,黑暗是黎明的開始,黑暗是夢想的樂園,黑暗是為了光明的團圓。 我們一起熄燈一小時,讓我們的地球做個美夢吧;我們一起熄燈一小時,讓我們的地球明天帶來更多光明吧。

熄滅一小時的光亮,點燃溫馨的燭光,看看皎潔的月亮,散步在遼遠的草原之上,呼朋喚友把原野欣賞,自由自在放聲歌唱。地球一小時,讓我們在黑暗中運轉思想,在快樂中把心點亮!

我承諾:環保從我做起。地球一小時,今夜熄燈一小時;地球每一天,每一天都為環保而努力。地球一小時,共同轉發這條簡訊,向大家承諾:環保從我做起!

地球一小時,關閉電燈一小時,關愛地球每一分鐘,保護環境每一秒鐘。時時刻刻,讓我們用行動改變地球!

一小時清掃,得窗明几亮。一小時環保,得鳥語花香。一小時熄燈,得六十分寧靜。讓人類反思,讓地球休息。地球一小時,趕快來參與。大家齊環保,地球更美好!

地球一小時是一個環保的倡議,鑒於日趨嚴重的環境問題,我們來一起支持此倡議,一起參與熄燈一小時吧。讓我們煩躁的心淡定,讓麻木的心靈動,讓地球的心安靜,讓我們有一個更環保舒適的生活環境!

得到是一種幸福,失去是一種美德,得到和失去的平衡,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抬起我們的手,關掉我們的燈,就算太陽跟我們開了個玩笑,眨了一下美麗的眼睛。為了明天的幸福,做出我們的一點點。

勤儉是時間的連結,它讓歲月不會空白!節約是未來的網速,它讓世界不會掉線!地球一小時,請將你我一起提速,讓綠色家園美好加速!

關燈一小時,去感受夜空的美妙;關閉電視一小時,給親人交流的空間;關閉電腦一小時,給彼此更多的關愛和溫暖。地球一小時,不僅節能環保,更能使我們的心貼的更近!

世界污染在擴展,氣候變暖環境差。應對措施千千萬,關燈一小時是宣戰。人人節能倡環保,才能保護環境不變壞。快快行動,積極參與熄燈一小時,愛我地球護我家園!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只要關燈一小時,就會省0.1 度電。全世界每人都關燈一小時,地球就可以節省7億度電。每人關燈一小時,讓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關燈一小時,在黑暗中思索,環境已敲響警鐘;關燈一小時,在黑夜裡反思,地球已經在哭泣;地球一小時,請關燈一小時,為環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寧靜的夜裡熄滅一小時的燈光,點一根溫暖的燭光,或抬頭看美麗的月亮,或散步在寬闊的廣場,或忘情的放聲歌唱,或朋友相聚將快樂分享。地球一小時,讓環境變得美麗,也讓生活變得快樂。

關閉電燈一小時,讓平靜的生活回歸;關閉電源一小時,讓自然的生態回歸;關閉電閘一小時,讓環保的理念回歸。快些加入到地球一小時活動中來吧,用你的行動做些貢獻吧!

是你,用一小時的行動帶來了大家幸福;

是你,用一生的習慣書寫節能的宣言;

是你,用自己的行動告誡著人們愛家的真情;

是你,用畫筆給地球塗滿綠色;

是你,用身軀把動物的安樂窩搭起;

是你,用滿頭的白髮映襯藍天;

是你,用鮮血為我們描繪彩虹;

黑暗一小時=光明我一生;

行動起來吧,愛我們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