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是知足常樂,祝福簡訊祝你生活無憂無慮

茫茫人生,知己難尋,好朋友有緣在一起歡喜就好,祝福你!

陽光明媚,悅動快樂的心弦;山清水秀,陪襯秀美的風光;和風習習,拂動心底的思念;花兒艷艷,放飛芬芳的祝福。朋友,惟願你天天快樂,永享幸福!

心理學家推薦的能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照片;看快樂的電影;在周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喝咖啡,一邊讀小說;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祝朋友天天快樂好心情。

春季百花都開放,滿園繽紛香氣漾。蜂蝶起舞花叢中,美好生活身邊傍。簡訊送來情誼長,句句問候在心房。春光美妙心情棒,幸福生活萬年長!

細雨綿綿,打濕了我的想念,灑落地上化成一片一片,層層片段,隱映著回憶萬千,細數你的笑臉好甜好甜。回憶如天邊的雲,遙遠得觸摸不及,卻深藏心底惦念,祝福像採擷的花,燦爛依舊,只想為你芬芳。老朋友,想你了,照顧好自己。

祝福是幸運硬幣,買塊吉祥棉花糖,幸福裝進肚兜里;玩次快樂遊戲機,笑容裝入生活里;購本浪漫童話冊,愛情握在手掌里;尋袋幸運爆米花,財神永駐你家裡。願你幸福手中拿,一生如意笑哈哈!

翻飛的時間,沉澱著思念,生活總在沉浮飄轉;多少的話語,一開口,卻化作了省略號一串;多少的問候,縱有萬語千言,作結都是一句美好期盼。就這樣吧,把煩惱交給昨天,把幸福留在今天,把希望交給明天,祝你充實快樂每一天!

朋友,有你的愛就是我最幸福的禮物,如果真的堅持要送些什麼給我,那么就為自己做一件好事--讓自己快樂,這樣我也快樂,拼博了這么多年的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早已經什麼都不缺,最缺的就是讓朋友快樂,還有讓世界快樂,所以快樂起來吧!

愛情故事就像一朵蘭花,在鬱結的空氣里悄悄的開,悄悄的謝!風一吹來,都捲走了!曾經相愛的人平靜的分手,美好的過往都珍藏在心裡!當地平線的艷陽高高的升起,放飛我一生最真摯的祝福在這春天裡,相信明天的愛情依然屬於你!

有人陪時要笑,沒人陪時也要笑,笑是給自己看的。人前的做作,人後的失落,生活原本就難過。給人生定一個目標,不管達沒達到,只要曾經執著。給幸福一個期許,不經意間,它就藏在我們忽視的角落。慢慢過,好好活,祝你快樂多又多!

【好運氣最偏愛的3種人】1.喜歡結識新朋友,主動保持聯繫的人;2.有開闊的生活觀,對不同生活經驗躍躍欲試的人;3.樂意幫助他人,不斤斤計較的人。這些特質讓人喜歡,因而碰上“貴人”的幾率大增,大好機會也就隨之而來。有時候,運氣是來得有根據的,並不全是偶然。轉給朋友增添好運吧!

落幕了春季的花香,惦記的溫存猶在。凋零的花瓣,還會重新綻放,一如你的笑臉。初夏時節,鶯飛草長,願你的幸福,也無限蔓延生長!

四季變化很快,歲月的變遷使容顏改變。往事如煙不在,心中的牽掛卻有增無減。問候語句很短,平常之中將深情展現。願你笑口常開,幸福常在!

玩笑中總有幾分真話;脾氣中總有幾分抱怨;做夢中總有幾分所託;撒嬌中總有幾分愛意;等待中總有幾分不安;求助中總有幾分期盼;批評中總有幾分諍言;勸酒中總有幾分雜念;悲憤中總有幾分真情;微笑中總有幾分喜悅;祝福中總有幾分福氣。祝你天天開心喜洋洋。

盈盈月光,掬一杯最清的照耀心田;落落餘輝,擁一縷最暖的燦爛雙眼;輕輕荷葉,拾一片最綠的擁抱新鮮;綿綿祝福,寫一篇最真摯的;祝你初夏快樂平安!

艷陽暖暖,給予你的晴空蔚藍。明月朗朗,照在你的心裡夢圓。欣賞你的面容像一張美麗的國畫,感覺你的優雅是一首雋永的抒情詩!春風又起,祝福你的人生常有幸福的回憶!

淡淡的日子,慢慢咀嚼,也能品出一絲甜來;匆匆的步履,驀然回首,也發現已走了很長的路。不求美人江山,只求食飽衣暖;不求腰纏萬貫,只求攢點小錢;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寧靜致遠。快樂就是知足常樂,幸福就是望梅止渴,祝你生活無憂無慮!

有時,被惦記是很開心的事;有時,被關心是很溫暖的事;有時,被問候是很快樂的事;有時,被鼓勵是很激動的事;有時,被讚賞是很高興的事;有時,被感動是很幸運的事;有時,被邀請是很簡單的事;有時,被祝福是很幸福的事。春暖花開之際,願你享盡人生好事!

幸福為你無限複製,後綴是一串省略號……;好運總是與你不期而遇,表情是一串驚嘆號!!!;財運總是為你源源而來,形狀是一串波浪號∽∽∽;你的健康盤面總是穩定,圍攏成一串三角符號△△△;我的問候是一串鮮花符號♀♀♀,願你快樂像花兒一樣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