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家庭日的祝福簡訊、祝福的話

走得再遠,也有溫暖的港灣停駐;離得再久,也有永遠的親情陪伴;隔得再遠,也有無盡的思念縈繞;歸的再晚,也有明亮的燭燈守望。國際家庭日,有家有愛,一生美滿!

多一點愛心,家庭溫馨,闔家歡欣;多一點付出,家庭和睦,闔家幸福;多一點給予,家庭如意,闔家歡喜。515國際家庭日,闔家快樂福隨你,愛情甜蜜事順利!

三十而立都有家,老爸老媽孩子她。健康生活要注觀,和睦共處人人夸。照顧父母心思花,教育孩子不亂抓。愛護妻子一朵花,其樂融融美滿家。國際家庭日:愛家就是愛親人,孝敬老人妻兒聚。

三生有幸組家庭是天分,血脈相連感情深是緣分,心靈相通長相守是福分,和睦相處多理解是情分,真情滋潤愛永恆是養分,5.15國際家庭日,祝你幸福美滿,合家歡樂秒秒分分!

515國際家庭日,把幸福家庭藥方送給你:一株愛心草,兩粒耐心丹,三碗孝心湯,四顆恆心丸,五份開心劑,六枚真心散,用感恩心熬煮,願你家庭快樂美滿!

家是依靠的翅膀,藉助它的力度你可以飛翔到藍天;家是停泊的港灣,感受它的溫暖你可以一路勇往直前;家是一個去處,一個讓無論走得多遠都人們永遠留戀的地方。國際家庭日,銘記家庭的美好,開創幸福的人生

家是愛的港灣,讓我們停船靠岸;家是愛的源泉,給我們縷縷溫暖;家是愛的樂園,令我們幸福永遠。國際家庭日,祝你有“家”快樂!

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家,一撇一捺組成人,有人便有家,有家才會有牽掛。國際家庭日到,祝你家庭幸福美滿,富貴吉祥,合家歡樂。

5.15國際家庭日到,沒結婚的要趕快“成家”,結了婚的注意“愛家”,請你天天記得“掛家”,別忘定時要“回家”,祝福為了你全家,全家幸福喲!

家是心靈宣洩的驛站,溫馨無比;是遊子停靠的碼頭,溫暖無比;是親情交融的會所,親切無比;是幸福交匯的源頭,美妙無比。國際家庭日,祝願你家庭幸福,和和美美,日子紅火,天天開心!

5.15國際家庭日到了,送些心給你,把孝心給父母,把愛心給愛人,把關心給孩子,讓開心駐心間,拿順心給工作,把舒心給生活,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家,是快樂的驛站,為身體除乏,讓心情打尖;家,是溫暖的港灣,能遮風擋雨,可加油鼓勁;家,是幸福的枷鎖,雖然束縛了腳步,卻釋放了心靈;家,是生活的綠洲,把煩惱沙漠阻隔,任悠閒碧水長流。國際家庭日,願你一家和睦,快樂幸福!

歲月流轉,家是棲息的港灣;時光飛逝,家是快樂的防線;東奔西忙,家是力量的源泉;走南闖北,家是永遠的掛牽。無論走多久走多遠,都走不出家的地家的天。國際家庭日,祝你家庭幸福無限,合家快樂康安!

無論我走到哪裡,夢中總有家的身影;無論我走到何方,心中總有家的牽掛;國際家庭日,有愛才有家,用愛心祈福:願世界大家庭永葆和平,中國大家庭繁榮昌盛,我們的家永遠溫馨馨暖融融。

國際家庭日到來,送你一個家庭,裡面住著開心快樂、吉祥如意、幸福美滿、健康長壽、平安富貴,願你收到後家庭幸福,合家團圓。

家是幸福的港灣,帶來溫馨暖暖;家是快樂的清泉,愛的雨露點點;家是閃閃的明燈,前途錦繡寬廣;家是愛情的小舟,乘風破浪愛永久。515國際家庭日,願你家庭和和美美,事業輝煌,幸福快樂健康!

匯集的,是人間的真情;感悟的,是生活的美好;融入的,是細膩的情感;體味的,是親情的溫暖;沉醉的,是溫馨的情調;享有的,是家庭的幸福。515國際家庭日,讓家庭的幸福包裹你,讓家庭的快樂纏繞你,讓家庭的親情溫暖你!

經營好心態,沒有積極的心態一切都會灰暗;經營好健康,沒有身體的健康一切都是浮雲;經營好良心,沒有正直的良心靈魂一生都在漂泊;經營好朋友,沒有真誠的朋友一世都會孤單。國際家庭日,經營好家庭,沒有幸福的家庭一切缺乏基礎。願你打牢幸福基礎,邁出快樂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