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到了,千萬別虛度-六一祝福的一段話

兒童節日已來到,新衣花裙歡心跳。我們新時代兒童孩,紅領巾光輝來照耀。爭先恐後比賽跑,兒歌唱完賽童謠。奔跳喜地天真躍,無邪無慮陽光照。祝君:永駐童心六一樂,鶴顏童心百年壽。

人人都是大忙人。忙著長大,弄丟了純真。忙著賺錢,忽略了思想。忙著成功,錯過了風景。歲月中的營養,匆忙間吃成了果腹的快餐。那些光陰里本該難忘的故事,就這樣緊追快趕,沒能抓住我們的影子。兒童節,多點天真,多點童心,幸福就在我們的眼前!

人最可寶貴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歲月給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應該用它來玩彈子哭鼻子尿褲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沒有這樣,趁今天六一兒童節,補上吧!

讀書聲琅琅,寫字字字漂亮,就為六一那顆小小星章;歌兒天天遍遍唱,舞蹈日日曲曲練,就為六一那天精彩表演;快樂的節日,最美的期盼。心中的夢想,就在眼前。六一快樂!

花的海洋總芬芳,純真時節好希望,無憂無慮一首歌,快樂追逐有夢想。六一祝福給力量,歡樂童年送健康:愛的鏇律在流淌,笑的溫馨暖心房,快快努力的成長,美好人生已起航。

把疲憊背在身上,走過了多少時光。回望童年,只有一顆童心還在胸膛亂撞。抖落塵世的紛紛擾擾,看純真的笑容重回臉上。六一節,祝你心情更敞亮!

是種子,破土吐綠生機勃勃茁壯成長;是花朵,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芬芳滿園;是鳥兒,歌聲婉轉凌雲立志翱翔藍天;是朝陽,旭日東升絢麗燦爛風光無限。祝六一節日快樂!

青山在,人未老,無論君齡,童心最重要。愛生活,懂歡樂,縱有負重,心態應調好。六一節,孩童笑,碧水藍天,幸福永不老。

曾記否,手牽手兒上學校;曾記否,遊戲唱歌和舞蹈;曾記否,一同上樹把鳥掏;曾記否,六一到來共歡笑。六一到了,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老。祝六一節快樂!

兒童節到了,千萬別虛度。憋尿了,就在床上畫幅地圖;委屈了,抱個大人迎頭痛哭;開心了,合著節拍扭扭屁股;收到我的問候,你就會金安萬福。六一快樂!

請把生活的煩瑣清零,,願你兒童節快樂!

白雪公主講述著美與醜的傳說,熊出沒演繹著善與惡的執著,貓和老鼠較量著智與愚的結果。時光荏苒花發生,童心依舊在閃爍。六一心情快樂!

枝頭鳥兒喳喳叫,煩惱憂愁都甩掉,前塵過往隨風飄,唯有快了不能少。六一到了 ,祝天下所有的‘’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 兒童節快樂!

輕鬆地開心笑一笑,傻傻地痴痴撒個嬌,美美地品嘗小零食,痛快地玩玩大遊戲,六一兒童節,不只屬於孩子的節日,讓我們摘下成熟的面具,找回失落的童心,舒展自由的靈魂,放飛你的心靈,盡情玩個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