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祝福簡訊小全-祝福牽掛長,簡訊問候長

1、一滴滴的迴響,一絲絲的迴蕩;一滴滴的晶瑩,一絲絲的多情;一滴滴的輕唱,一絲絲的輕漾。那清脆的低鳴,是水滴的呼喚,盼望著我們的珍惜與眷戀。 <世界水日相關>

2、最大的智慧,是借用別人的智慧;最想的成功,是與大家一起成功;最好的時光,是和你共處的時光;最美的幸福,是我們都幸福!願你快樂永遠!

3、春天,轉轉心情呼啦圈,甩掉煩惱天天樂;轉轉健康呼啦圈,甩掉贅肉身體棒;轉轉愛情呼啦圈,甩掉爭吵心貼心;轉轉事業呼啦圈,甩掉挫折步步升!

4、歡聲笑語長,知己友誼長,患難與共長,相知相惜長,祝福牽掛長,簡訊問候長,人生快樂長,友情萬年長。

5、羊年要有虎虎生氣,待人要一團和氣、好聲好氣,做事得平心定氣、一鼓作氣,拍掉身上的霉氣,抖落以前的晦氣,從此揚眉吐氣,天天充滿朝氣,左手拉來財氣,右手牽著運氣,時時刻刻都神氣。我一口氣送你這么多氣,希望你也回我個好評,為我加加油、鼓鼓氣!

6、羊年祝你一年好運,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百歲平安,千祥百合,萬事如意!

7、柳絲飛揚祝福你,鳥兒高唱歌頌你,鮮花飄香獻給你,發個簡訊問候你,節日快樂心情好,老公拿你當個寶,家庭幸福似蜜桃!婦女節快樂!

8、我把知音送給你,寂寞心靈有慰藉;我願智慧送給你,人生路上多順利;我願才能送給你,工作家庭都自立;我把祝願送給你,幸福指數都備齊。

9、周一精力旺,周二工作狂,周三煩惱少,周四上司獎,周五站好崗,周六周日快快樂樂心情棒!

10、我把愛情送給你,感受戀愛多甜蜜;我把痴心送給你,感受愛人多沉迷;我把單純送給你,感受情感多潔淨;我把幸福送給你,感受被愛多容易;我把祝福送給你,享受愛情多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