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航海日的祝福簡訊-中國航海日的問候語

快樂的行程,無需攜帶一絲一縷的煩惱。堅毅的舵盤,決不為逃避風暴而返航。願用我的問候為你開啟一片陽光,用我的祝福為你的航程點綴一世平安!

把憂愁統統‘放之四海’;把煩惱全部投進‘刀山火海’;讓所有鬱悶‘曾經滄海’。7.11“航海日”,願你好運‘堆山積海’、快樂‘八仙過海’、愛情‘情深是海’、幸福‘福如東海’!

夢想揚帆出海,收起停頓的錨,升起希望的帆,吹響奮進的號,划動拼搏的槳,激起開心的浪,眺望美好的景,搭乘吉祥的風,奔向幸福的島。7.11航海日,祝願你成就夢想,一帆風順!

把失意的浪濤驅趕,把困難的颱風揮散,把阻撓的暗礁砸爛,把艱險的暴雨拋遠;7.11航海日,願你把堅持的力道加滿,把追求的船槳揮圓,把拼搏的風帆大展,把奮鬥的動力彰顯;祝你通向成功的海岸,順心順願!

中國航海日到了,願你揚起青春的風帆,找尋幸福的寶藏,豎起快樂的桅桿,堅定人生的方向,奏響執著的號角,實現燦爛的夢想,搖起幸運的雙槳,到達幸福的海港。

美好揚起風帆,一往無前;希望盪起雙槳,順風順水;努力踏開浪花,一路精彩;吉祥鎖定航線,好運連連。中國航海日,願你抵達幸福彼岸,快樂一生!

人生是一片海洋,努力奮鬥是雙槳,把握正確的航線,執著心中的理想。7月11“航海日”,讓我們一起揚帆起航,駛向成功的彼岸!

生活是一艘向前挺進的航船,以努力為槳,以樂觀為帆,以夢想為彼岸,借著自信的波浪,乘著快樂的清風,握著執著的舵盤,向著人生的方向幸福邁進。中國航海日,願你幸福航行。

前進的號角吹起,讓夢想揚帆起航。生活是無盡的海洋,拼搏是成功的方向。不要畏懼艱難坎坷,那只是暫時的風浪。跨過煩惱的海溝,綻放生命的堅強。航海日,願大家在自己的生活海洋中,踏波逐浪,一帆風順!

中國航海日,讓希望為你揚帆,讓幸福為你掌舵;讓快樂為你擺渡,讓吉祥為你領航;讓平安為你護駕,讓朋友為你祝福:願你揚帆遠航,收穫無限精彩!

國際航海日到了,願你拉起歡暢的鐵錨,升起愜意的風帆,吹拂清涼的微風,沐浴溫暖的燈塔,度過快樂的港灣,駛入幸福的碼頭,尋到清涼一夏的避暑勝地。

711航海日,無限電波送去我聲聲祝福,縷縷海風傳遞我深深思念,款款問候快遞我濃濃依戀;揚帆起航的日子,你的背後有我的祝願,願你一路平安!

揚起人生順風帆,歷程生活遠航船。迎風破浪勇前航,拼奮事業鑄輝煌。遠征幸福達彼岸,追求夢寐中理想。7.11中國航海日,祝友宏業心飛翔。

裝不滿的思念,卸不掉的祝福;盛不滿的溫馨,拿不掉的依戀;貼不完的祝願,脫不掉的愛戀;711,航海日,請帶上我的思念與祝福陪你一起出發,裝上我的祝願與平安一同遠航!

7月11航海日,願你的事業剛剛出‘航’,前途無量;財運正在起‘航’,鈔票猛漲;健康正在回‘航’,長壽無疆;關懷為你護‘航’,友誼天長;幸福正在歸‘航’,快樂暢想。

撐起快樂的風帆,搖動開心的櫓板,瞄準幸福的方向,劃向美好的彼岸。心情的海鷗鳴啼,理想的海天一線,事業的清風徐徐,成功的笛聲燦爛。7.11航海日,祝你家興業旺,好運連連。

在人生的汪洋中,規劃出一條幸福的航線,張開夢想的帆,沿航線起航,尋找輝煌的海岸,中國航海日,揚帆起航,願你收穫美好人生!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大海行船,信心不動搖,動力不枯竭,方向不迷失,行程不停留,方能穿越重重迷霧,到達理想的彼岸。中國航海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