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快樂祝福簡訊-願你大暑無煩惱

大暑已來到,驕陽正照耀。切莫生煩惱,祝福有預兆。陣雨雷聲高,事業呱呱叫。愛情似花笑,開在你心潮。幸福享不了,天天數鈔票。願你大暑好,快樂又美妙。

真勇士,就要敢直面酷熱夏季,不開空調不吹風扇,不打赤膊不光腳丫,任憑汗如雨下不寬衣解帶,任憑蚊蟲叮咬不鬼哭狼嚎。大暑到,願你斗酷暑,心明媚!

通知:今天大暑,天氣炎熱,請大家做好防暑工作,有浴缸的抱浴缸,有空調的抱空調,暫時沒有的請抱電風扇。請勿亂抱雞、鴨等動物,以防流感。

願片片白云為你遮蔭擋暑,願點點細雨為你澆灌清涼,願陣陣清風為你吹走炎熱,願條條簡訊為你送去清新,大暑願你清爽一片,逍遙自在!

萬水千山情不移,簡訊送來問候傳。大暑時節體康泰,病魔遠離不纏綿;心情舒暢煩惱拋,心平氣和高溫遠;好運圍繞萬事順,事業愛情全美滿。祝你大暑快樂!

要洋氣,不要妖氣;要大氣,不要嬌氣;要運氣,不要晦氣;要和氣,不要鬥氣;要爭氣,不要泄氣;要美氣,不要生氣。大暑時節,炎熱天氣,散發暑氣,心靜養氣,除去火氣,少點脾氣,聚合人氣,願你清涼心情更順意,幸福日子更美麗!

千山萬水總有情,飛鴿傳書不滯停。文字詩句送清涼,散去燥熱驅蚊叮。書信流露友誼情,荷塘柳岸怡你心。品味清涼似沐浴,微風細雨催君行。祝君大暑爽。

簡訊關愛永不變,我的問候別樣甜。願花香繞著愛情起舞,青山伴著健康綿延,驕陽擁著事業起步,清風攬著涼爽到來,伴你過一個美麗自在的大暑天。願你大暑快樂。

芬芳空氣“暑”於你,溫柔你的心跳;涼爽清風“暑”於你,撫去你的煩躁;蕩漾碧波“暑”於你,輕盈你的奔跑;燦爛陽光“暑”於你,照耀你的微笑。大暑到,願快樂“暑”於你,撲進你懷抱;好運“暑”於你,豐滿你荷包;健康“暑”於你,消除你疲勞;幸福“暑”於你,陪你直到老。

大暑到來氣溫高,生活不能沒情調,來杯冰鎮小咖啡,輕拌細品浪漫隨。端起激爽綠豆沙,清涼自在笑哈哈。捧上甘甜冰紅茶,愜意舒暢過一夏。願你大暑快樂。

大暑快樂簡訊

大暑炎熱送清香,多吃瓜果心情爽;林陰小路走一走,大樹底下好乘涼;呼來朋友相聚會,煩惱憂愁丟一旁;暑來暑往留歡暢,暑往暑來有花香。

大暑駕到驕陽照,養生保健很重要。心情清淨快樂笑,飲食清淡健康到,居室清涼愜意繞,出門清幽容顏俏。養生四清要做到,大暑無憂樂淘淘。

真的勇士,敢於直面酷熱夏季,不開空調不吹風扇,不赤裸裸來去一絲不掛,任汗如雨下不寬衣解帶,任蚊蟲叮咬不鬼哭狼嚎。大暑到,願你斗酷暑,心明媚!

大暑到,艷陽高照,事業攀高;白雲飄飄,憂愁散掉;百花傳香,愛情甜蜜;微風徐徐,清涼帶到;祝福深深,心意傳到。願你大暑無煩惱。

放一抹清靜在心間,清涼自然在身邊,拽一絲快樂入心頭,清爽圍繞身清柔,收一條簡訊入眼帘,祝福不斷樂相連,大暑,願你清爽相伴,清涼自在,大暑快樂!

烈日炎炎簡訊來,化作祝福傳遞愛。凡事看開心暢快,多喝湯水身康泰。出門記得做防曬,美麗容顏永不改。清風吹來焦躁散,從此心頭無陰霾。願你大暑清涼自在。

大暑到來溫度高,天氣變化在瞬間。剛剛還是艷陽高,轉眼電閃雷鳴到。如此變化經常見,身體健康最關鍵。小小簡訊送祝願,願你健康每一天!

又是大暑到,快綻放微笑,莫懼陽光的照耀,別怕知了的吵鬧,可以放聲大叫,陪著朋友瘋跑,讓心情美得冒泡,把日子過得逍遙,願你沒有煩惱,愜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