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記者節祝詞推薦

好朋友簡簡單單,有情意清清爽爽,有緣份永永遠遠,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我在你心裡我是什麼顏色的?白色、藍色、綠色、紅色、橙色、粉色、黃色、紫色

白色:心靈深處的人;藍色:愛的人;綠色:偶爾想起的人;紅色:憎恨的人;橙色:指的腳的朋友;粉色:知心朋友;黃色:不會忘記的人;紫色:值得相信的人

日加一筆,測試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由、白、申、甲、舊、電、田、目

由:不可信賴的人;白:最愛的人;申:未來老公(老婆);甲:崇拜的人;舊:普通朋友;電:疼你的人;田:不可能的人;目:最快的人

下面哪一項可以在你心裡代表我:皮手套、藍色玫瑰、卡通枕頭、眼鏡、西紅柿、杯子

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聽你的聲音,就像天使。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明白只要有你在,世界就完美。所以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我把所有的記憶放飛,只留那一隻紙船,讓它永遠泊在心中,珍存那一份失落的甜蜜。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