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記者節搞笑祝福語

送你快樂,願你記牢,憂愁煩惱,統統忘掉;送你平安,願你記牢,危險病菌,統統忘掉;送你幸福,願你記牢,悲傷苦悶,統統忘掉。祝你記者節快樂!

下面播報本台剛剛得到的訊息:有關部門透露,凡本簡訊傳播之地將於記者節前後下金錢雨,刮好運風,降幸福霜。請廣大收信者做好迎接準備。

小時候把english讀成硬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成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領導;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成了記者。祝記者節快樂。

一根稻草,你能說成金條;一根金條,你能說成廢鐵。一個好人,你能說成聖人;一個聖人,你能說成瘋子。今天是記者節,祝你:三寸不爛之舌,再長三寸!

走過千山和萬水,忍著雨打和風吹,每天受累又受罪,心中無怨又無悔,敏銳捕捉白與黑,文章記錄是與非,祝記者節快樂!

記者節,新型病毒“開心”通過手機簡訊傳播。凡中毒者,煩惱軟體遭刪除,痛苦記憶黑屏,面帶微笑。目前,該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把english讀成硬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成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領導;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成了記者。祝記者節快樂!

本記者剛發回的報導:汽油價格上調;糖油全線漲價;蘋果價漲3成;棉花遭瘋狂倒賣。當然也有下降的:全國氣溫普遍下降。天冷了,記者節也要注意身體喔。

紅藍綠記錄城市新聞,爬格子敘述百姓民生;城市新姿由鏡頭報導,民生熱點用視線關注。新聞的力量,是我們的主張;而社會的進步,則是我們共同的夢想。祝記者節快樂!

記者剛發回的報導:汽油價格上調;糖油全線漲價;蘋果價漲3成;棉花遭瘋狂倒賣。當然也有下降的:全國氣溫普遍下降。天冷了,記者節也要注意身體喔

記者節,祝福送給你。願你的微笑像早間新聞,一早就開始笑;願你的快樂像午間新聞,對著太陽把手招;願你的幸福像晚間新聞,直到夕陽落下,仍然美好!

今天是記者節,它肯定了記者朋友的光榮職業,你不是一個人在採訪,不是一個人!會不會發獎金呢?發啦,真的發啦!記者朋友萬歲!天下的記者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