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記者節的祝福語

1、不論春夏秋冬颳風下雨,不管酷暑嚴寒千山萬水。不懼艱難危險恐嚇安危,不怕山高壑深邪惡阻撓。一身正氣凜然一腔正義熱血,一針見血曝光一筆擊中要害。“記者節”祝願記者朋友:一生安康幸福!工作順利圓滿!

2、記錄真實生活,傳承社會美德,把握新聞線索,奉獻人生自我。記者日,共同為你謳歌:點燃心靈熱火,譜寫生命本色,祝你擁有幸福美滿生活。

3、一雙正義腳,詮釋不畏強權的神聖真理;一顆尋常心,肩負懲惡揚善的神聖職責;一張犀利嘴,堅守為民喉舌的神聖使命。由衷讚美,要給可贊之人,記者節,祝各位新聞工作者幸福健康,快樂平安!

4、戰勝邪惡,不一定用刀槍,也可以用鏡頭;維護正義,不一定樹旗幟,也可以樹觀點;新聞事件,不一定口口相傳,也可以一呼百應;時代的英雄,不一定是戰士,也可以是記者。記者節,祝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

5、記者如戰士,為民即英雄。悲天更憫人,下筆如有神。筆落驚風雨,橫掃十萬軍。口誅不平事,筆伐人間惡。錚錚有鐵骨,擔當一民族。執筆如泰山,正義在人間。祝記者朋友忠於新聞事業,必將彪炳史冊!

6、記者們急著東奔西跑,記著民間百態,擠著擁擠人群,繫著祖國民眾,積著滿腔熱血。世界記者日,為努力的記者們送上感謝與問候。

7、記著你的情,記著你的愛,記著你的關心,記著你的幫助,記著你的一切一切的好,記者節,朋友,願你永遠記著我們在一起星星點點的幸福快樂。

8、陽光用彩筆,畫一顆愛心,用吉祥包裹,用快樂傳遞,用開心打開,記者節,願最可愛的記者朋友,健康快樂,平安每一天。

9、將筆墨融化在生活里,將鏡頭伸向在工作里。將真實刊登在報紙里,將照片完整展現在眼裡。將光明探照在黑暗角落裡,將利劍插在私慾懷囊里。“記者節”祝福在記者辛勤的工作里,願筆桿族健康幸福生活里。

10、用筆尖書寫人生的酸甜苦辣,用報導聲揚百姓的憂愁苦樂,用犀利的目光揭露社會的善惡美醜,8月11日記者節,願奔走在一線的廣大記者們節日快樂。

11、身先士卒,勇闖事件現場,只為把一線新聞抓;跋山涉水,深入不毛之地,只為把真實事件發;仗義執言,不怕恐嚇欺詐,只為把百姓呼聲傳天下。記者們,你們辛苦了。願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12、頂風冒雨酷暑抗,霜雪嚴寒勇在前。戰火紛飛第一線,颱風呼嘯海岸邊。危險災情身軀獻,浪打席捲抓拍現。記者節日祝安康,願你工作好開心。

13、奔走在現場,與民同憂樂;體人情冷暖,曝社會陰暗;用生花妙筆,奏動人樂章;錄人間萬象,傳民間疾苦。記者節到了,祝所有記者快樂幸福!

14、權力的底線:制度;制度的底線:法律;法律的底線:公平;公平的底線:正義;正義的底線:清廉;清廉的底線:良心;良心的底線:善念;善念的底線:廉恥;廉恥的底線:自律;自律的底線:忠誠;忠誠的底線:責任;責任的底線:表率;表率的底線:人格;人格的底線:信仰。記者節,願你堅守陽光底線,幸福快樂無極限!

15、用筆尖將陽光引進黑暗的角落、用鏡頭記錄感人的瞬間、用報導反映百姓的疾苦歡樂。黑幕因為你們而無法隱藏,善行因為你們而更加發揚光大。記者節,祝廣大記者工作順利,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