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溫馨祝福簡訊推薦

記者工作很辛苦,不論新聞大是小,嘔心瀝血來報導,值此記者節到來之際,下文為大家介紹記者節溫馨祝福簡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我不要你的全部,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一個結婚戒指。

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女人的四大理想:男人頭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臉皮不厚,能力不夠;美女不露,色狼不誘;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禮品不帶,人情不在;見錢不拜,致富不快。

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么恨貓了;看簡訊的你還生我的氣()寶貝,笑一個,我愛()!

我天天吃大米 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 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 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 今生把你愛!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里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

該走還是該留,我的建議是大家冷靜地分開一段日子,給雙方一個空間去真正面對自己的內心,然後,你慢慢地就會有答案了,對方也是。

“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