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手機簡訊祝福語參考

用筆尖將陽光引進黑暗的角落、用鏡頭記錄感人的瞬間、用報導反映百姓的疾苦歡樂,這就是記者,下文為大家分享記者節手機簡訊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星星月亮天上掛,嫦娥奔月了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月老紅娘是神話,有個笨蛋不說話,眯著眼睛看電話。

恭喜()!我們終於在人才市場發現你這個百萬年薪的人才,請速帶行李物品在我們下班後到門衛值班。

朋友,我想告訴你個秘密,不過你要記住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自己知道就行拉。這件事情千萬要保密。切記。切記。

一女生好談戀愛男生取綽號"半月談".女生很氣憤:"這些兔崽子竟敢小瞧我."半月談"是我的過去,我現在是"每周一歌

老師“今天我們來學減法。比方說,你哥哥有5個蘋果你從那兒拿走3個,結果怎樣” 湯姆:結果嘛結果他肯定會揍我一頓

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痴。白痴不白吃,不痴不白吃。不痴白不痴,再看才白痴!

牧師:你們當中有誰正好今天過生日?湯姆欣喜地舉手。牧師:很好,禮拜結束後麻煩你把這些蠟燭吹滅

“伊萬,你來回答,眼鏡蛇屬哪一類動物?”老師問。學生想了想回答:“應屬近視眼類。”

“工蟻可以搬動5倍於它們體重的食物。從這裡,你們可得出什麼結論?”“它們沒有工會。”

媽媽:“你的老師抱怨你一個月來做功課總是出錯。為什麼會這樣呢?”,兒子:“當我做對的時候,她就要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