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記者節祝福語

1.記者如戰士,為民即英雄。悲天更憫人,下筆如有神。筆落驚風雨,橫掃十萬軍。口誅不平事,筆伐人間惡。錚錚有鐵骨,擔當一民族。執筆如泰山,正義在人間。祝記者朋友忠於新聞事業,必將彪炳史冊!

2.鐵肩擔道義,鋼筆書春秋。你憂國憂民在人間,你衝到危機最前沿,你為了新聞始上網,你一部相機敢翻牆,你兩袖清風南北闖,你就是當之無愧的無冕之王。記者節到了,祝天下為民喉舌的記者朋友身體健康,事業興旺!

3.千山萬水只等閒,風吹雨打家常飯,你們的精神剛正不阿;鏡頭捕捉情與感,筆下記錄是與非,你們的心永遠是懲惡揚善;筆下能辨別是非曲直,筆下能毀譽忠奸,你們都是彈無虛發。記者節,祝所有的記者工作順利,幸福無限。

4.擔負希望,承擔責任,銘記使命,撐起力量,無私奉獻,無畏採訪,揭露真像,宣傳真章,留下影響,流走繁忙,為了人民,為了四方,筆墨之聲,正義之象,記者節到,祝福衷腸,道聲辛苦,願記者們快樂。

5.!驢即起,狂奔,謹以此祝記者節快樂!保重!

6.記者節來臨之際,祝親愛的朋友們,兄弟姐妹們,父老鄉親們身體健康,功成名就。爭取天天上頭版,版版是頭條,條條是特稿,稿稿都精彩。

7.將筆墨融化在生活里,將鏡頭伸向在工作里。將真實刊登在報紙里,將照片完整展現在眼裡。將光明探照在黑暗角落裡,將利劍插在私慾懷囊里。“記者節”祝福在記者辛勤的工作里,願筆桿族健康幸福生活里。

8.千山萬水只等閒,受苦受累不言棄,心中無怨亦無悔,鏡頭捕捉情與感,筆下記錄是與非,借問世間誰英雄,眾所周知是記者。節日快樂。

9.對記者的敬慕,源於12身先士卒的瞬間;對記者的感激,源於世間醜惡的揭露;對記者的祝福,源於心靈深處的致敬而表於短短70字中:您們辛苦了!

10.記者是搏擊長空的雄鷹,有一雙蒼勁有力的翅膀和一雙洞察敏銳的眼睛,敢搏狂風暴雨,敢迎電閃雷鳴,敢遨遊蒼穹。能在錯綜複雜風雲變幻的局勢中看清方向,明辨是非。

11.用鏡頭捕捉國民的生活點滴,用文字編寫出國家的繁榮狀況,用責任展現出工作態度,用真誠傳達著溫馨的情感。記者節到了,祝新聞失業貢獻的記者們幸福快樂,再創輝煌!

12.“你追我趕”搶著時間,“跋山涉水”不懼艱難,“槍林彈雨”沖在一線,“伸張正義”不畏強權。記者,為人民,仗義執言;記者,為民眾,披肝瀝膽;記者節到了,一聲祝福願記者朋友們身強體健,抓住新聞,抓住焦點!

13.你們是世界的探照燈,從黑暗中探照真相;你們是時代的瞭望哨,訴說時代的變遷;你們是社會的良心,反映民間疾苦;你們是正義的化身,揭穿生活中的陰謀。記者節到,向勇敢的“戰士”們致敬!

14.驢拉車不前,鞭之;仍不前,再鞭;乃臥地!學者路見此,附驢耳道:再不好好拉車,就送去當記者,累死!

15.歷史因你而真實,現實因你而精彩。

16.無論是戰火紛飛,還是歡樂祥和,您總會身臨其境;無論是明槍還是暗箭,都不能阻止您前進的步伐。懲惡揚善是您的無悔的目標;火眼金睛是您反射陰暗面的透視鏡。請記住,百姓的天平總向您這邊傾斜。

17.小時候把english讀成硬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成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領導;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成了記者。祝記者節快樂!

18.一家老小難兼顧,東奔西跑忙不停。鏡頭開闔世間事,筆下春秋心底情。激濁揚清肩道義,去偽存真顯性靈。一生甘為民喉舌,哪管自家身與命。記者節到了,向記者朋友致敬,你們辛苦了!

19.你用筆尖記錄時代,用鏡頭見證發展,用螢屏呈現和諧。你策劃拍攝採訪,挖掘一篇篇有價值的新聞,你編纂配音製作,傳播一曲曲動人的華章。你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閃爍著無盡的智慧光芒。

20.跋山涉水,搶先播報;槍林彈雨,身處一線;仗義執言,不畏強權;捨生忘死,伸張正義;背井離鄉,於民同心;記者節到了,願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21.風霜雪雨中,風口浪尖上,你彈奏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樂章,記錄著光明理想正義,反映著我國人民艱苦創業的精神風貌,記載著祖國蓬勃發展的歷史進程。記者節,祝記者們工作順利,青春永葆。

22.戰勝邪惡,不一定用刀槍,也可以用鏡頭;維護正義,不一定樹旗幟,也可以樹觀點;新聞事件,不一定口口相傳,也可以一呼百應;時代的英雄,不一定是戰士,也可以是記者。記者節,祝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

23.用幸運的鏡頭,捕捉幸福的人生;用正義的筆觸,撰寫真實的新聞;用快樂的話筒,述說精彩的生命。記者節,用睿智的頭腦思考,用敏銳的眼睛發現,用善良的心靈抒寫,讓正義的聲音世界傳遍!

24.記錄民生點滴,人間悲歡;採訪世間真情,醜惡美善;鞭策罪惡曲直,道義勇擔;披露悲苦冤屈,傲骨不彎;記者節,願天下四處奔波,為民請命的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美滿!

25.一顆紅心為蒼生,二話不說奔不停;三生有幸成記者,四面八方顯神通;災難現場山峰頂,到處都有你身影;時尚潮流你引領,拔刀相助鳴不平。記者接到,祝各位新聞工作者幸福安康,快樂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