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記者節祝福簡訊

1.走過千山和萬水,忍著雨打和風吹,每天受累又受罪,心中無怨又無悔,敏銳捕捉白與黑,文章記錄是與非。祝記者節快樂!

2.走過千山和萬水,忍著雨打和風吹,敏銳捕捉白與黑,實時報導假與真,手無寸鐵兵百萬,力舉千鈞紙一張。記者節,祝所有的記者工作順利,平安吉祥。

3.走過千山萬水,站在時代前沿,天天受苦受累,心中無緣無悔,以筆為器,反饋民情。記者節到了,把我們所有的祝福和問候全部帶你。

4.做個記者多辛勞,新聞不分事大小,都得實時來報導,東南西北到處跑,第一時間要趕早,記者節今來到,願你們快快樂樂沒煩惱,開開心心樂淘淘!

5.迎風冒雨,行走在災難的最前線;深入虎穴,揭開一幕幕驚人的真相;仗義直言,表達百姓樸實的心愿。記者節到來,祝福在新聞事業奮鬥的記者節日快樂。

6.用筆桿當利器,揭露各種惡勢力;用耀眼的鏡頭,呈現社會的風采;用文字的撰寫,記錄人間的冷暖;。記者節來臨之際,向記者同志們致敬。祝願天下所有記者幸福平安!

7.深山有你的足跡,為貧窮的人們帶去溫暖;災區有你的聲音,為受難的人們呼喊支援;戰場有你的身影,為飽嘗炮火的人么呼喚和平。記者節到了,願你們保重身體,幸福安康!

8.用筆尖將陽光引進黑暗的角落、用鏡頭記錄感人的瞬間、用報導反映百姓的疾苦歡樂。黑幕因為你們而無法隱藏,善行因為你們而更加發揚光大。記者節,祝廣大記者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9.通達社情民意是你們肩負的使命,引導社會熱點,疏導公眾情緒是你們的責任,你們是民眾心中的寄託,是我們崇敬的記者。在記者節里,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0.童心心扉純簡單,1934年9月1日是中國記者節,不知多少人還記得。1945年9月3日是戰勝日本記念日,此日該不該忘記?邀你問青天?房價管它漲多少,夜眠不過是八尺,同心。

11.你給失敗者以希望,你給成功者以喝棒,你不善於錦上添花,你只熱衷於雪中送炭。你是新時代的活雷鋒,你做特寫從來都不留名,你只發表在報紙新聞中。記者節,祝你快樂!

12.風中的顫抖,不是寒冷,而是震撼!雨中的淚眼,不是恐懼,而是哀嘆!用最真的情緒表達最直白的現場,記者節,感動從心開始!

13.鋒芒執筆,展現真實情景,風采昭昭,不畏強權,只為公理再現,記者,一個辛苦的職業,記者節,為天下所有的記者祝福,祈禱,健康快樂!

14.奉天承運,皇帝詔曰:11.8這天,所有的記者放假一天,社會上各部門要快樂著記者的快樂,享受著記者的享受,該乾什麼乾什麼吧,大家盡情放鬆吧。哈哈,記者節快樂!

15.敢為正義鼓掌歡呼,敢與邪惡鬥爭到底。體味幸福抽絲剝繭,擁抱快樂心手相傳。記者節到了,祝記者們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6.感謝你記著我的愛與哀愁,感謝你記著我的喜樂悲傷。你是我平凡生活的記錄者,你是我幸福快樂的見證者。記者節到了,祝你這個編外“記者”節日快樂。

17.鋼筆,是你維護正義的利劍;墨水,是對美好色彩的渲染;相機,是你留住人性的瞬間;記者,是你神聖使命的光環;記者節到了,祝記者朋友們萬事安好,生活美妙!

18.告訴你一個好訊息,聽說你這個記者表現優秀,特頒給你一個獎項‘誇獎’,送你一個獎盃‘口碑’,送你一個獎品,含金量十分的簡訊一條‘願你記者節快樂’。

19.各位觀眾晚上好,今天的新聞由我來為大家報導: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記者節,祝願我們的記者幸福快樂,身體健康,招財進寶,招的錢永遠都花不了!

20.給你送束花,感謝你的正義為國家;給你做桌菜,謝謝你給予百姓關愛;給你煲個湯,願你身體永健康;再喝點慶祝久,幸福快樂到永久。誠祝你記者節快樂!

21.公平的底線:正義;正義的底線:清廉;清廉的底線:良心;良心的底線:善念。記者節,願你堅守陽光底線,幸福快樂無極限!

22.和諧的社會有你們的貢獻,安定的國家有你們的辛勞,你們剛強堅毅,卻又似水柔情,用文字揮灑風采,記者是一個光榮的職業,記者節,祝所有的記者幸福!

23.和諧社會要發展,記者工作不能少,八方新聞團聚時,就是記者收穫處,又是一年記者節,全國上下要和諧,記者朋友你是人民權益的捍衛者,祝你記者節快樂!

24.華麗的詞語我說不來,美麗的形容我講不來,誇獎讚美我做不來,真誠的祝願必須送來,記者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幸福永遠把你繞!

25.歡歌頌盛事,鐵筆寫春秋。今天是中國記者節,值此之際,向天下記者同志們道聲:你們辛苦了!衷心祝願你們健康幸福,青春永駐!

26.記者訪問很神聖,真抓實幹為人民,不畏艱險有勇氣;還需大家來配合,人民尊重是前提,法律強大有保障;依(一)依(一)吧(八),記者節,祝記者朋友們工作順利!

27.記者剛發回的報導:汽油價格上調;糖油全線漲價;蘋果價漲3成;棉花遭瘋狂倒賣。當然也有下降的:全國氣溫普遍下降。天冷了,記者節也要注意身體喔

28.記者工作很辛苦,不論新聞大是小,嘔心瀝血來報導。撰稿拍照不怕苦,為將真相事實報。記者節里請休息,愉快度假無憂愁。

29.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正是因為記者朋友們的存在,社會才彰顯的更加豐富多彩。記者節,祝福天下所有記者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0.聽聞今天是記者節,我也不能不聞不問的,畢竟你是做新聞的嘛,這不我冒著出現緋聞的危險,準備用簡訊做頭版新聞,給你送去真誠的祝福,‘願你記者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