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考試的簡訊

考試倒霉定律:僅僅為了一道一分的題,你作弊被發現了。就像你彎下腰去撿一毛錢,卻掉了十塊錢。

考試遞推定律:你偷看前面的人的考卷時,後面的人一定在偷看你的考卷。

考試附加題雞形定律:老師把它當雞肋骨,好學生把它當雞大脯,差學生把它當雞屁股。

考試考場氣氛定律:考場氣氛永遠不會活躍起來,除非老師突然離開一會兒。

考試矛盾定律:抄別人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不見你。別人抄答案時,你總想讓老師看見他。

聯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聯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老弟,你一定要加油,老姐比你都緊張,相信我們都是最棒的

好兄弟!11年的聯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聯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相信六月里你是笑的最美麗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考試莫非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來的答案是對的,可往往你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

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考試不公平定律:那個人把你的答案照抄了一遍,得了六十分。而你卻得了五十九分。

考試不抬頭定律:抄別人的答案時,千萬別抬頭。一抬頭,老師就來了。

考試時,因為看別人的太投入了,老師過來問我:“你們××老師還好吧?”我居然答他:“還行。”結果,一個記過。

考試時間換算定律:考試前,一秒等於十分鐘。考試時,十分鐘等於一秒。

考試時間價值定律:你唯一知道時間的寶貴是在考試結束鈴響起的那一刻。

考試如此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考試如此多焦,引無數考生盡通宵。惜秦皇漢武,膽子太小,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最後只把白卷交。

高才生,清華屬於你!妖怪--女博士就是你!

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各位備考的好漢們:我們出來行走大學最主要就講個混字!考試時有難度的不要做,沒有難度的要不屑去做。偉大的劉胡蘭曾說過:pass就不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