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考試前的鼓勵簡訊祝福語

8.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

聽說今年下凡了個幸運星,我不知道是誰,玉帝也不告訴我,於是我用宇宙大爆炸學說、相對論、模糊數學、還有陰陽八卦太極的知識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推倒,終於發現:那個幸運之星原來就是你,所以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嘍!明天的四級你肯定過了呵呵:)

我通過了你的考核,上帝也會幫你通過這次過級.加油吧,上帝在看著你呢.

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四級考試。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四級考試,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願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四級考試,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即將四級考試的弟弟,又是一年過去了,希望經過這樣的一年,你能夠將自己的所學完完整整的發揮出來,考出好成績。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輕輕鬆鬆的走上考場,沉著,鎮定,仔細!等待著你的好訊息!

四級考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