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考試順利的簡訊

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考試至。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君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加油,加油,為你加油。福星為你照,好運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頭。今天考試,將最好的運氣、最好的問候、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祝考試順利!

為了明天,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付出的,總會有回報的!今日考試的你,要保持穩定狀態,自然從容,考試沒什麼大不了,祝你旗開得勝!

十年寒窗苦,只為那刻甜!今日考試,為未來努力,憧憬著,想著未來的陽光,未來的歡笑,親人的期望,這幾天再苦,也沒什麼。期盼你順利通過考試喲!

考試不是母老虎,莫因畏懼而愁苦;從容應考是關鍵,擺正心態身輕鬆;莫論成敗千萬種,一心只展所學功;發揮出色便稱雄,何患金榜不提名;祝考試成功

跨出這一步,前面n條路,條條大路通成功;過完這一天,幸福每一年,苦盡甘來永向前;考試正當前,簡訊送祝願,願你題題會做,科科滿分!

考試的你請聽好,一切都要準備好;橡皮鉛筆小紙條,不會偶爾瞟一瞟;寒窗十載很艱苦,一朝機遇要抓牢;我說的話要記好,金榜提名在今朝;祝考試大捷!

考試考的不只是知識,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能獲得成功。要記住,即便你只剩下一份鍾,你還有六十秒!加油!

考試貼士:考前覺睡好,狀態很重要;早餐營養足,飢腸不來找;准考證帶好,入場需提早;自信不可少,答題用技巧;考後莫困擾,中午補一覺。祝考好!

太陽照,鳥兒叫,花兒笑,考試到。昨天的努力,明天的驕傲。滿懷信心上考場,一分付出百倍回報。祝你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一飛沖天。

今日考試,平心對待,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你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的,祝你開心度過考試日!

別怕考試,放棄煩惱,先把文具準備好;吃得要好,睡得要早,身心健康腦才好;讀題認真,心不分神,方可從容考得好。祝你考試順利,輕輕鬆鬆得滿分!

今天考試,願你能考出理想的成績,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一定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加油,我為你祝福!

祝願你鯉魚躍龍門,輕鬆得高分,歡喜上名校!

今天已經是考試,願你考場狀態好;試卷上面題都會,老師滿意分數高;思路清晰下筆順,獨到見解就是妙;考完記得睡個覺,榜上有名開口笑;願你順利!

當你步入考場的時候,我祝福你是信心滿滿的;當你正在答題的時候,我祝願你是思路清晰的;當你走出考場的時候,我希望你是開心快樂的。祝你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