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別時的簡訊祝福語

離開才知道,你們多重要;所有不懂事,漸漸明白了;在外闖江湖,確實有點苦;若是不離開,怎能理解愛;這次又離開,不要再傷懷;我會好好的,一定放心吧;車子慢點開,再見我的愛。

離別,人生不斷上演的戲碼;有悲傷,只因牽掛充斥在其中;有不捨,只因濃濃情誼包涵在內,離別,又是新進程的開始,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新的旅程能夠好運連連,一切順利!

今日送別,讓我唱出祝福的歌;朋友珍重,心中的思念要訴說;一路前行,願成功的旅途你不會寂寞;彈指之間,讓我們把情誼的畫面捕捉。送別時刻,心緒難平,有份不捨,難以訴說,惟願你一路平安,順風順水!

回的時候,大包小包,包的都是你的心意;走的時候,大袋小袋,袋裡裝滿家的記憶;在家的時候,隨你撒嬌;在外的時候,把人做好;走了,就安心工作;到了,就回個信息。離別的話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今後的相聚,暫時的分開讓我們更懂的珍惜。雖人不在一起,但心卻永相系;只願時常的問候讓你不覺孤寂。祝你一路順風,一切如意!

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離別之際,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一路順風,幸福長久。

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離別贈言

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