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別朋友的祝福語

1. 我們倆的心兒都憧憬著未來,現今的分離卻令我們倆悲傷。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

2. 只要我的心在跳,就有血的潮夕,而你的微笑將永遠印在銀白的月亮上,每夜在我的窗前徐徐地升起,它將永遠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3. 我真想裁下一塊朝陽輔在清清的草地上,讓同學朋友盡情地唱,盡情地笑。然後,然後盡興地說一聲:goodbye

4. 請相信: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如果你此刻的心緒,象大海澎湃波濤,我便是在澎湃的波濤中顛簸的一葉小舟,在惡風險浪中我們一定緊緊相連。

5. 讓時間沖洗掉我們之間的誤會和怨恨……而讓分離的懷念,使我們的友誼,象陽光永遠令人溫暖。

6. 當我把手伸給你的時候,請你不要說再見!我不是為告別而來的。我是為我們將來有一個更美好的再見,才把手伸向的。

7.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8. 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9. 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0.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1. 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2. 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13. 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14. 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15. 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