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男女簡訊 解析現代男女

女人永遠希望自己的年齡除以二,男人永遠希望自己的薪水乘以二,但大部分的老公愛把太太的年齡乘以二,大部分的老婆會把先生的薪水除以二。

男女關係,敏感又微妙,複雜又多變。處理得好會傳為佳話,處理不好會傳出閒話。如果說插手是出於好心,那么插足則是別有用心了。

1、女人只有兩個任務:一個是折磨男人,一個是拯救男人。2、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

男人視女人為獵物,就別怪女人視男人為玩物。男人視女人為植物,就別怪女人視男人為動物。其實女人想做男人的寶物,男人想做女人的吉祥物,僅此而已。

1、男人對三種東西不易理解:時裝、化妝品以及它們的愛好者。2、男人在結婚前不僅應該知道女人是什麼,而且應該知道女人要什麼。3、單身漢之所以常常心煩意亂,是因為身邊沒有女人打攪他們。

1、女人只有兩個任務:一個是折磨男人,一個是拯救男人。2、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

男和女。1、魅力是女人的力量,力量是男人的魅力。2、男人有外遇是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是因為無聊。3、男人有情人會有一種成就感,女人有情人會有一種負罪感。4、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

1、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2、如果你愛姐,姐總有一天會讓你後悔。如果你不愛姐,姐現在就讓你後悔。

男人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女人相信羅曼蒂克,男人相信諾曼第登入;女人喜歡時裝,男人喜歡時裝模特;男人千萬別向女人吐實,否則女人會向你吐血;時間不能改變傷痛,時間只能讓人習慣了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