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曖昧情話 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你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你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你天天順心!

你知道天字怎么寫吧?拆開就是二和人。我的世界只能容納你,有你在身邊才會撐起一片天,你要是離開了,我的天就塌了。

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說一句珍重你我,讓我們長相思,戴一枚美麗的戒指,讓我們永遠相依相隨,把你的名字加我的姓氏,愛我一輩子。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曖昧情話

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無倫次工作不要太累,心情不要疲憊,坎坷不要氣餒,傷心不要流淚,失敗不要心灰,保持信心百倍,笑容一定甜美,好運伴你周圍,問候時刻追隨!

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情在我,愛在你,把愛情捧在手心裡;上有天,下有地,愛你萬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愛你一生我願意。

我拉開窗簾,陽光還是會透射進來。就像你,我收起愛慕,你還是會透射進我的心裡。愛情就像水晶,你給我陽光,我一定回贈絢麗多彩。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願你能輕鬆地對待自己,微笑著對待生活!

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愛人的心永遠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風鈴把心的聲音傳播,把祝福折成紙鶴把愛的訊息放飛,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絕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每個情人節都一起過;五、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