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話 別人我不放心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你好像一隻橡皮擦,能塗抹掉我的寂寞和哀愁,我的痛苦和悲傷。你讓我的不快樂消失殆盡,使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里。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懲罰你。以後要像照顧我一樣照顧自己。

對,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我會想你的,因為每個夜晚都不得不和你分手。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