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曖昧簡訊 誰也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

寫滿算式的草稿紙上,不小心出現了你的名字。

男子撥通女子電話。然後默不作聲。女:怎么不說話?男:噓,我要聽你的呼吸聲。

我愛你!因為我昨晚夢見上帝對我說:對十個長得像豬頭的人說我愛你。不然會變成豬頭,以你的長相當然排在第一位,所以我愛你!

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我怎么忍心看著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著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你繁花似的笑容開在我單薄的青春里,給了我一場盛大的溫暖。

我等你變狐狸精等到花兒都謝了。

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我把誓言輕輕戴上你的手指一生一世,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誰也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除非從我屍體上踏過去!

放棄你,下輩子吧!!

平安夜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我愛你不辯解不表白的殘忍,愛你膽戰心驚的試探,愛你不主動不拒絕的凜冽。

雨停了,天晴了,女人你慢慢掃屋,我為你去掃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