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曖昧簡訊息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追你是嘗試,等你是美麗,看你是欣賞,信你是風險,想你是快樂,愛你是幸福,騙你是罪過,有你是恩賜!

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當你心痛的時候請別難過,因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一個搖滾歌手唱過:找個女朋友,還是養條狗?今天這話該由金絲鳥來說了:傍個男朋友,同時養條狗。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泡妞最高心法:撕破你的臉皮,拋開你的自尊,掏空你的錢包,挖空你的心思,用盡你的時間,耗盡你的精力。沒什麼泡不到的!

親愛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實話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不想跟你戀愛了……我只想同你結婚!

愛情不怕黑暗,公園裡越黑暗的角落戀人們越往那兒鑽;愛情不怕熱,氣溫即便40度,戀人們還要往一塊兒貼;愛情不怕冷,冰天雪地戀人們照樣戶外約會。

愛情是世界上傷人最深的武功,比喬峰的降龍十八掌,比段玉的六脈神劍,比令狐沖的獨孤九劍,都歷害多了。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廝守!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兔子不吃窩邊草,老牛喜歡吃嫩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一旦結婚變成草。

為了我,請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哪怕到天涯海角。

月兒撒落一地的不是清輝而是我滿心的思念,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