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曖昧的語句 我一定要給你幸福

在簡訊里對她說“我愛你”,如果對方無反應,請繼續發一條,sorry,發錯了。

在傳送前,請一而再,再而三地確認她是不是你要傳送的“那杯茶”。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還外邊轉什麼阿老實在我身邊待著就行了。

坐在她對面發簡訊“我愛你”,比在家裡給她發“我愛你”更神奇有效。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下班後、節假日不要給已婚婦女傳送簡訊。

雨停了.天晴了.女人你慢慢掃屋.我為你去掃天下了.

愛你愛得一塌糊塗,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願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不許你們欺負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你不會疊衣服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疊!

你個笨蛋啊遇到這種事要站在我後面!

切記,不要將示愛之詞打包群發。

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認識你我有多滿足,好比母豬爬上了梧桐樹。遇見你我有多幸運,好比雞毛長到了鴨屁股。

如果有一天你思念起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小星星,那是我尋覓你的眼睛,如果此時有流星滑過,那就是我的淚光。

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再送上飄飄裊裊的清風一束,把我的祝福時時刻刻向你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