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曖昧的話 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

天冷讓你加衣服的簡訊,統一不作回應。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獨守著寂寞,心和淚飄流,茫然地編織著五彩的夢;不經意的相逢,讓我們真心相擁,我要把笑容刻進你的天空!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那個經常給你發黃段子的男人……不是你太輕浮,就是他已跟你情同手足。一些語氣詞還是必須的,會加強你的女人味。

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求愛已經很可笑了,簡訊示愛就更可笑。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天邊有一片雲霞,霞光里有你的美麗臉頰,你的笑容仿佛就高高掛在天邊,因為我愛你在心間!

我願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願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親愛的,願你開心!

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么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又是一年菊花開,飛舞的花瓣如此精彩,又是一年菊花開,飄落的花絮誰來掩埋?又是一年菊花開,愛你的情懷熱烈盛開!

不知道怎么回答時,統一回答:呵呵、哈哈。

撐一把紙傘,遮擋綿綿思念,屋外的柵欄,注目煙雨迷漫。橫臥的小橋,訴說無盡傷感,長長的守望,是我對你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