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非常曖昧簡訊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我不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好人,但是我對你是百分之百的用心。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么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