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曖昧的句子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奶奶的!

你還看你丫再看我我就把你吃了!別動我咬一口。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聽我的就是,問那么多幹嘛,我在你身邊,你還走錯路!

我知道愛是一種責任,所以從不敢輕易說出口。但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就有勇氣背負起這份責任!

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論是陽光普照,還是風狂雨急,春夏秋冬,不棄不離。

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一段芳香的記憶,一種美麗的心情,一個優美的故事,有你相伴的日子,演繹浪漫情懷。

願今生今世,不再有想你的夜晚。願此時此刻,永留在愛你的心間。

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我愛你!因為我昨晚夢見上帝對我說:對十個長得像豬頭的人說我愛你。不然會變成豬頭,以你的長相當然排在第一位,所以我愛你!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abcdefghijklmnopqistvwxyz,知道缺什麼嗎?是u,沒有你再少的幸福對我來說都是奢望。朋友,是一輩子的。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跟我走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跟著我!不能給你幸福是我的錯,但誰讓你不幸福,我tmd去砍了他。

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

你不會疊衣服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疊!

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