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的曖昧簡訊 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我把誓言輕輕戴上你的手指一生一世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我怎么忍心看著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著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

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