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曖昧的句子 我的心為你而碎

對不知來源的示愛簡訊,一律刪除不予回復,有超過80%的可能是女友的試探。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每天給同一人的簡訊不宜超過十條。

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字不在多,信不在頻,有愛則靈。

女人最希望在簡訊里聽到最不可能的話:比如,驕傲又理性的男人說我求你!怯懦又逃避的男人說聽我的!

偶然間,我打翻了阿拉丁神燈,魔鬼問我有什麼願望,我說,我想和你變成一對小鳥,在天空中自在飛翔,在愛的漩渦中永存。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時常想你在心裡,曰曰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在這邊很想你!

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么平宜。我來三晚。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我的思念是一條魔繩,你越是掙扎,就勒得越緊,我的愛是一個陷阱,你愛得越深,就越像個盲人,一個不留神,就墜入我愛的深井!

我喜歡白色,猶如你純淨的臉龐,證明我不好色;我喜歡紫色,猶如你高貴的氣質,證明我不低俗。我,相信自己值得你去愛。

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早晨10點以前,晚上10點以後,不要用簡訊騷擾愛人之外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