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最給力的母親節祝福語簡訊

愛是媽為孩兒的梳妝;愛是門口深情的張望;愛是粗大的手掌;愛是入睡時媽的吟唱;愛是孩兒病時的熱湯;愛是母親嘮叨的過往。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相信媽媽收到這樣的祝福,會非常高興。

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母親節別忘了給你老媽發簡訊喔!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媽媽的愛是一首最深情的愛的樂章,為我彈奏出最動人最燦爛最聖潔的樂曲。這種愛融於平淡如水的生活中,以其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抵禦人世間的春寒秋冷,一直伴我成長。

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五月的康乃馨,好似一種清清淡淡的思念,就象母親;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